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第42届(秋季)成都美博会CCBE门票免费领!

2019.10.0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19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展出面积将达80,000平方米,展位数2800个,参展商1000+,展出品牌约5500个,参观买家预估达:60,000人。想要参加成都美博会的美业朋友,赶紧来免费领取成都美博会的门票吧!

2019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展出面积将达80,000平方米,展位数2800个,参展商1000+,展出品牌约5500个,参观买家预估达:60,000人。

本届成都美博会将沿袭“4+1”模式,涉及专业线、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和国际品牌五大领域,汇成一个生生不息的美业生态圈,为美容从业人士与业界领军人物及同行提供交流、切磋,获取市场资讯的机会。

09561648104511827.jpg

在成都美博会,你可以获得……

★趋势:美业趋势“全接触”

你可以Get行业市场资讯、流行美业风向、全面企业信息、行业投资机会。

★资讯:美业【4+1】模式“全覆盖”

你可以知晓专业线、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国际品牌五大领域行业资讯。

★潮流: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全呈现”

你可以了解多元化、科技化、国际化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跟上潮流。

★交流:行业峰会、技术研讨会“全会面”

你可以与美业大咖、行业专家、合作商面对面交流;从而扩宽思路、开拓市场、巩固业务、寻找到新合作伙伴。

第42届(秋季)成都美博会CCBE门票免费领!

免费入场,快速进馆观展

提前免费预约参与同期高峰论坛

观展期间,享受VIP休息区茶歇恭候

呼朋唤友一起来,贴心直通车送达展会

领取精心准备的参观礼品

......

心动就来预登记

早登记,早放心,避免排队,快速入场

扫描二维码

免费领取成都美博会的门票

09575996524247262.jpg


温馨提示

当您已经成功预登记后,请记得一定要截图保存条形码!截图保存条形码!截图保存条形码!入场时扫码换取证件!

○ 凭预登记获取参观证,此证仅在10月17-19日使用,每日可3次入场免费参观。

○ 参观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出售。

○ 如需任何协助,请联络:17318938600

○ 主办单位保留最终解释权。

2019成都美博会CCBE(成都秋季美博会)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7-19日

举办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9号馆(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198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