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娃哈哈进军体重管理市场 新品将亮相42届成都美博会!

2019.10.10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马上就要到第42届CCBE成都美博会的开展时间啦!本届成都美博会CCBE上将有哪些新产品、新项目呢?其中,138小编提前了解到,参展商娃哈哈将携旗下品牌“悠简”将亮相本届成都美博会,进军体重管理市场。

马上就要到第42届CCBE成都美博会的开展时间啦!本届成都美博会CCBE上将有哪些新产品、新项目呢?其中,138小编提前了解到,参展商娃哈哈将携旗下品牌“悠简”将亮相本届成都美博会,进军体重管理市场。

2019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7日至19日

举办地点: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9号馆

娃哈哈展位号:7号馆 7801-7830

11140012204132472.jpg

据了解,悠简是娃哈哈进军体重管理市场的最新功能食品,由娃哈哈功能食品研究院基于风靡欧美的低卡路里美食理念研发,其核心成分:藜麦、奇亚籽圆苞车前子壳、浓缩乳清蛋白粉、抗性糊精;是低热量好营养的低卡美食:食用后通过营养补充,快速抗饿4~6小时,使人体不饥饿有营养。每瓶(150大卡)抗饿能力和营养补充相当于一顿标准午餐。意味着你可以减少其它食物总进食量,即可保证健康和营养,远离减肥药和节食,使你拥有迷人苗条的身材。

11175501216658420.jpg

娃哈哈目前为中国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全球第四大饮料生产企业,立志成为业绩一流、责任恒久、基业长青的龙头企业。坚持发展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制造业、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巩固饮料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逐步进军奶粉、机械、印刷等新产业,实现多元化发展,向世界500强进军。

悠简是低热量好营养的低卡美食:食用后通过营养补充,达到快速抗饿,使人体不饥饿有营养。通过一段时间的食用可驯化“小鸟胃”,改善体质,提高自身基础代谢,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