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抢鲜看!42届CCBE成都美博会上即将亮相的进口产品

2019.10.10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今年CCBE进一步“深耕”国际化,国际品牌比重持续加大。10月17-19日,第42届CCBE成都美博会即将启幕。来自全球超过16个国家及地区的共152家进口品牌展商展出,占据日化馆三分之一的比例,其中包括来自韩国、日本、泰国、美国、西班牙、新加坡、德国、澳大利亚、瑞士、法国、意大利、加拿大、阿拉伯、马来西亚、以色列等国家和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地区的品牌。

13432899656252754.jpg

伴随着中国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与消费升级,中国掀起了进口品浪潮。在过去的十年中,化妆品进口额占我国化妆品总零售额比重从2008年的7%提升至2018年的25%。而今年1到4月份化妆品进口金额为27.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8亿元),同比增长62%。以高端化妆品为主的进口品爆发,也证明了国内消费者更青睐进口品。

成都美博会作为中国西部领先的美妆展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集结全球最优质的进口品,成为国际国内美妆进驻中国西部美业市场的必选平台。2016年CCBE融入全球最大会展集团Informa markets,又进一步助推行走了4年进口品之路的CCBE在国际品牌的组织上急速增长。

今年CCBE进一步“深耕”国际化,国际品牌比重持续加大。10月17-19日,第42届CCBE成都美博会即将启幕。来自全球超过16个国家及地区的共152家进口品牌展商展出,占据日化馆三分之一的比例,其中包括来自韩国、日本、泰国、美国、西班牙、新加坡、德国、澳大利亚、瑞士、法国、意大利、加拿大、阿拉伯、马来西亚、以色列等国家和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地区的品牌。

13435476212014802.jpg

本届无论是展区规模,抑或是展品数量,已全面赶超上届;展出的国际品牌类型也更加的全面和丰富:美容个护、彩妆香氛、美容仪器、专业美容产品、女性护理、美甲美发、美容健康食品等全覆盖。其中美容个护企业占比50.81%, 较上届上涨15.89%,带来更多个性化、小众化、高端化的优质展品,更符合95、00后Z世代的年轻消费者,想要占领年轻化先机,来成都美博会就够了!

高质量的进口品也印证了本届展会的“高质感”特点。惠之本铺(日本)、蒂佳婷 Dr.jart+(韩国)、贝德玛(法国)、Physicians Formula(美国)等一大批中国消费者热衷的品牌将集中亮相,除此之外,还有超多进口品牌齐聚,先来看一波剧透。

抢鲜看!42届CCBE成都美博会上即将亮相的进口产品

13444194972803125.jpg

ALAXO(韩国)、d.therapino、J.COP、ASIS-TOBE、MESAblue、ARSIA、我珂爱、蝶恩佳、GoodDay、Jennasalon、Dr.SEED、Farmskin、Genephyr(珍妮芙丝) 、MERIPPLE(美涟肤) 、CELLNOC(诺克海细胞)、plu 馥洛、CleaView、TAOK TAOK、 HANYOUNG、ZEIN、SKINFACTORY、SF23、GLSORB、ESSORB、PS-LIFTING、FUNEES 、Licellvi、SOFT fill、Hi-Spot、Hi-Patch、vanham、voye、QYO QYO (珂珂儿) 、JMsolution肌司研、怀特、LISANGE 水滴霜、RADIEUX+、素秀茉莉、EMH 、sensesonyu洗脸仪、GRENIA、theyeon、la purily、COCO美睫、tntnmon's【康康妈咪】、FORTE-Nobel、RONAS、ATOMU、BOTOXWELL、DERMAL SHOP、ELILAB、dr plajin、DR. DEEP、SKINDOM、洋清静纯、STAR IN STAR、Thank you farmer、La Hauteur、Goun-bal, Goun-son、露怡斯 ROOICELL、Lumencos、艾拉秀 ALAXO、依普斯自然/达朗喜、IPSENATURE/ DeARANCHY、蒂佳婷 Dr.jart+、翡翠佳人、怡婷美ESTHEMED、STAR-M Trade

13452088712772700.jpg

lenard、IDOL SMILE、AYAKO、爱妆堂、Miru Miru、欧莉微尔、LA MAKEUP、伊植贝、唯伊丝、XV9、花澤の印、HSTB、惠之本铺MEGUMI NO HONPO、益若翼Candy doll、Re`au/辉生肌、KCP 大山式 周间美人、Dr. Arrivo The Zeus S 、dr.soie、纯丝得美、芙黎童、美瞳(LILMOON、TOPARDS、 N’sCOLLECTION、feliamo、Minette)、Purvivi皇后玫瑰保湿卸妆湿巾

13454449653411604.jpg

美国:伊丽莎白雅顿、LUVENA、Hi Blink、Topmiracle/Meo系列、小马宝莉、Physicians Formula

瑞士:CELL FC、漾兰、VALMONT、卓尔姿、里海之谜、欧芮乐O’RIE

13460349675322773.jpg

齐奥普斯(德国)、蔻兰美(德国)、弗格兰Voegele(德国)Groz草本茶(德国)、SOS(德国)、Crevil(德国)、芭宝babor、哈罗闪(德国)、kaysley(法国)、德尔实(法国) 、心仙格 New Angance、Nature&Senturs(法国)、Dr.Ciccarelli(法国)、NewAngance(法国)、贝德玛(法国)、TILLEY(澳大利亚)、ABM(澳大利亚)、CW大药房、ChemistWarehouse(澳大利亚)、PENTAL(澳大利亚)、PB serum(西班牙)、玛蒂德肤(西班牙)、LUCIANO MILANO(意大利)、Baby First(加拿大)、al-qurashi(阿拉伯)、伊际(英国) 、小猪佩奇(英国) 、NEODERM(波兰)、纽西之谜(新西兰)、BeautyBuffet(泰国)、BeautyBuffet(泰国)、Daitisud 黛泰苏(泰国)、奥洛菲(加拿大)、AE(以色列)、VIORA华尔诺(以色列)、del Capitano(意大利)、ERBARIO TOSCANO(意大利)

13463321537342283.jpg

除了以上进口品,还有来自中国台湾的优质展品:

BEAUTY CASTLE 、Do MeCare、Emma1997、Emla、C.PLAN、ROZA BEAUTY、SODLIKE、NIL、ZHI緻、MISSSAIGON、YUMIARO、L.I.E.F. System、希波水素生成機、銘崎等。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新风口,进口品正在迈入发展的新阶段,在探索如何经营好国际品牌的道路上, 成都美博会作为美业资源聚合平台,引进先进理念与过硬产品,同时买家也可以亲身体验国际高端美容产品及项目,精准对接国际贸易。10月17日-19日,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4、5号馆进口品集中区,与您相约,助您抓住机遇,抢占先机。


2019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7日至19日

举办地点: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9号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