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奢妍之谜将携“黑科技”亮相CCBE秋季成都美博会!

2019.10.1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奢妍之谜将携“黑科技”于10月17日-1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即第42届CCBE秋季成都美博会上亮相!

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而怀孕仿佛是变美的一劫,妊娠纹的出现又是个超过90%女性都会面临的普遍性问题,随着消费意识升级,新妈妈越来越关注自身,妊娠纹治疗需求一直呈快速上升趋势。

妊娠纹的治疗与预防是个跨于皮肤科与妇产科两个学科之上的医学难题,目前市面上妊娠纹治疗技术有:激光、微晶磨削、腹壁成形术等,但费用高昂,付出的代价太大而且治疗效果有限,治疗不彻底等各种问题让妈妈们头疼!

据了解,本届成都美博会CCBE参展商——奢妍之谜将携“黑科技”“奢妍之谜 —— 扶纹套”在10.17-19,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第42届CCBE秋季成都美博会上亮相!

关于成都美博会CCBE参展商——奢妍之谜

奢妍之谜是历时4年,由联合瑞士、美国、日本、加拿大及中国科学院、中山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外多家基因实验室共同研发,以人体同源的脐带血精华科技为核心的产品,经上千例测试取得的成果,效果超越日本同类产品!

奢妍之谜主推的“扶纹套”是针对亚洲女性身体特质专门研发的除妊娠纹科技护肤产品。据了解,该产品不光对妊娠纹有效,还能改善肥胖纹、大腿上的橘皮组织和皮肤松弛。

什么是脐带血科技?

脐带血中含有各种干细胞:能生产血液的“造血干细胞”;形成神经的“神经干细胞”;形成骨骼、脂肪、皮肤等的“间充质干细胞”等等...

脐带血科技原料是脐带血干细胞培养液提取出干细胞后残留的营养成分,通过生化科技衍生出的一种功能性原料,成分有: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与脐带提取物、胎盘蛋白、胎盘酶的混合液,含有1000多种氨基酸与蛋白,在经过高科技工艺处理后,原有的各类活性物质变成了氨基酸和蛋白,与人体100%同源。

皮肤表皮细胞通过吸收后 ,表皮细胞活性增强,新陈代谢速度加快,迅速更新受损表皮。让肌肤有超强的再生能力!

奢妍之谜表示,希望通过他们的产品,帮助每位受妊娠纹困扰的女性。

2019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7日至19日

举办地点: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9号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