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来参加成都美博会 读懂客户需求

2019.10.1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在服务为王的大环境下,换位思考,才能真正懂得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2019年第42届CCBE成都美博会为您提供“身份互换”的机会,来参加成都美博会,读懂客户需求。

商品是有形的,沟通与服务是无形的,互联网时代,会展将不再是单纯的商品展览,而是体验经济和展商软实力的体现。

不良的消费体验,对于商家来说,可以下次改进;但对于客户来说,是无法挽回的痛苦感受,客户一旦感受到了痛苦就永远流失掉了。时至今日,在服务为王的大环境下,换位思考,才能真正懂得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成都美博会——为您提供“身份互换”的机会,在这里,你就是客户。让你站在客户的角度从横向、纵向去了解和体验展商的产品和全流程服务。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学以致用,方可事半功倍。

2019年10月17-19日第42届CCBE成都美博会再度来袭!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展出品牌5500个,参展商1000+,专业买家预估达60,000人。本届继续沿袭“4+1”模式,涉及专业线、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和国际品牌五大领域,您想要的我们都有!还有10多场次的会议为您而备,论坛类、颁奖类、仪式类、赛事类、技术类、明星会等,纯干货奉上!

为了减少您排队等候的时间,避免现场人多事多、忙中出错的慌乱,建议您提前做好预登记,现场只凭二维码就可直接入场参观,让您以轻松愉悦的心情,更加高效地观展!

史上最方便的预登记方式

10124865280372337.jpg

(长按/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参观证)

在时代要淘汰你连声招呼都不打的当下,为什么要参加一场展会?你来,就能找到答案!

2019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7日至19日

举办地点: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9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