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缇苏菲尔将亮相第42届CCBE秋季“成都美博会”

2019.10.12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19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10月17日盛大开展,据了解庆露喜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缇苏菲尔”将以参展商身份亮相本届成都美博会现场。

2019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10月17日盛大开展,据了解庆露喜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缇苏菲尔”将以参展商身份亮相本届成都美博会现场。

10033218452728784.jpg

关于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参展商——缇苏菲尔

庆露喜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教育培训、市场营销、美容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缇苏菲尔——经历了20多年时间市场和顾客的考验的专业线产品。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享用到,公司利用互联网进行推广,同时在每个城市设立会所,对于购买的客户,进行皮肤诊断,专人专配,一对一的服务,保证每一个顾客使用后达到理想的效果。

露喜商贸有限公司将“大爱、感恩、无私”作为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公司的创办人更是将这一企业文化发挥的淋漓尽致,一直身先士卒在推广项目的第一线,一直以实际行动在“帮扶代理、传播美丽、传递大爱”,将缇苏菲尔美容祛斑这份有福报及大爱的事业用她们的实际行动让每一个代理“美丽财富双丰收”,并作为她们的使命及责任,一直在这样大爱的付出,努力的拼搏!就因为有这么大爱及愿意无私付出的创办人,同时也带出了一大批懂德、感恩、大爱,愿意无私付出的非常有实力的专家精英团队,以最专业的技术,最创新的运作模式,为更多爱美者和需要创业者带去美丽和希望。重庆露喜商贸有限公司一直秉持着一个坚定不移的宗旨:求质量创品牌,以海洋天然生物为依托,开发优质、纯天然生物仿生学原理及海洋美容护肤产品,来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美丽需求。

10041798094788377.jpg

企业文化:

缇苏菲尔使命是:致力于协助美容院提升业绩,增加收入,让每位顾客都满意!

缇苏菲尔远景是:公司在本行业做到领军企业,让我们的产品销遍全国,走向世界,能使更多的顾客更加健康,更加美丽光彩!美丽财富双丰收!

缇苏菲尔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言行一致,团队合作,追求卓越!


2019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7日至19日

举办地点: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9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