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PRIMIER LASHES"PL美睫"将亮相第42届CCBE成都美博会

2019.10.15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19年10月17号至19号的成都美博会马上就要到了,没有错,今年PL美睫也一样会参加,展位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 9C50-9C56。那么PL美睫是哪个公司的呀?PL美睫的两个英文是啥意思?好吧,为此我特地给各位全面介绍下我们Primer Lashes。

2019年10月17号至19号的成都美博会马上就要到了,没有错,今年Primer Lashes(PL美睫)也一样会参加,展位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 9C50-9C56。

11373098110336717.jpg

Primier Lashes(PL美睫)是以打造专业日式美睫高端品牌为理念,隶属于国际一线美睫集团公司薇乐国际旗下的高端美睫品牌。

Primier Lashes(PL美睫)拥有全世界先进的品牌美睫工厂,坚持采用国际顶级工艺制作。眼睫毛原材料来自韩国、辅助产品等来自日本进口,为合作伙伴提供稳定的高品质美睫系列产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