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花瑾堂”将亮相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

2019.10.1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19年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即将开展,“花瑾堂”将以参展商身份亮相本届成都美博会现场。你了解“花瑾堂”吗?“花瑾堂”在本届成都美博会上又有哪些新动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年第42届(秋季)CCBE成都美博会即将开展,“花瑾堂”将以参展商身份亮相本届成都美博会现场。你了解“花瑾堂”吗?“花瑾堂”在本届成都美博会上又有哪些新动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14463623105501553.jpg

关于第42届成都美博会参展商——“花瑾堂”

近年来,国人生殖保养认知得到空前提高,但生殖健康保养群体却依然很少,科学的生殖保养人群比列仅为发达国家的1/15。为此,国家出台多项政策,保障国人生殖健康,同时也多方大力宣传,提高生殖健康保养意识。

中医文化博大精深,流传下来的生殖健康调理验方是国医瑰宝之一,天然健康无副作用,被誉为最安全的生殖健康调养方式,千年以来,一直为国人的生殖健康保驾护航。

花瑾堂花瑾堂始终坚持围绕中国女性的生殖健康现状,进行产品研发。花瑾堂推出的每一款产品,均选用原生态花木精华萃取,天然呵护女性私密健康。

坚持自助式生殖健康体系,生意好做,健康不难

自助式生殖健康是花瑾堂独有品牌体系,通过推进自助式生殖健康体系建设,给顾客带来方便快捷的生殖健康服务、让员工自助式销售、让门店实现自助式持续盈利。

14434630898608840.jpg

客人自助式,解决服务问题

花瑾堂旗下产品用户均可自助使用,无服务问题。客人可在没有专业生殖健康师的指导下,自助完成生殖健康保养。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产品天然无副作用,无售后问题。

员工自助式,解决销售问题

门店员工通过在花瑾堂商学院进行系统的学习,可以实现销售自助式,自助完成客户蓄客、客户管理、客户销售。

教育自助式,解决顾客持续消费问题

花瑾堂售后服务中心,驻店为门店解决客户持续消费问题,为客人提供专业的生殖健康咨询和系统的生殖调养方案,用专业知识和系统养护,让客人方心、安心消费。

盈利自助式,解决门店财富持续增长

花瑾堂品牌文化中心,着力将花瑾堂打造成一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生殖健康品牌。通过360°品牌管理和全渠道的推广建设,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花瑾堂、爱上花瑾堂、因为花瑾堂走进合作门店。

以教育培训,传播生殖健康理念,助力门店业绩倍增

为了更好的解决美业经营者的这些问题,花瑾堂倾力打造教育培训体系,成立花瑾堂商学院,拥有数百名王牌讲师,为花瑾堂全国合作门店提供系统、专业的教育服务培训,改变美业经营思路,解决经营痛点,最终助理合作门店实现业绩倍增。

超强卖手特训

通过超强卖手的培训,能迅速掌握销售技巧,提升销售技能,成为专业知识丰富的销售能手,为合作门店带来业绩持续增长。

领袖商业智慧

通过领袖商业智慧的系统培训,你能找到让经营更轻松的秘密,快速实现规模化经营;打造属于自己的区域性美业品牌,并在当地进行品牌化营销,实现销售指数型倍增。

项目负责人A训

通过项目负责人A训,可以让花瑾堂快速成为门店的强势增值业务,让团队围绕项目进行持续努力,拉动业绩快速增长。

线上线下沙龙会

通过线上或线下举行定期或不定期为交流会,给合作门店的客户带来专业知识讲解、顾客体验分享,还有众多线上的专业知识课程,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生殖健康交流平台。

以售后为核心,为门店创造持续价值

售后服务中心由数千名专业生殖健康咨询师组成,为全国各地的合作门店提供专业的生殖健康咨询,并为合作门店带来产品销售指导、培训,深度挖掘客户价值。

为合作门店培养专业知识过硬的店员

售后服务中心的专业生殖健康咨询师,会到店做为员工带来专业系统的生殖健康知识培训,让员工成为生殖健康领域的权威“专家”,让门店在当地具有权威性,为客户带来更专业的生孩子健康服务。

为合作门店牢牢锁住客户

售后服务中心的专业健康咨询师,会到店为客户进行详细的销售,从专业的健康咨询角度为客户带去安心和健康,为客户出具系统的生殖调理方案,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与门店产生粘性,进而产生稳定持续的消费过程。

协助合作门店销售业绩快速增长

售后服务中心的专业健康咨询师,会根据需要驻点合作门店,协助完成集中式的客户体验销售,保障门店签单率,促进销售业绩爆发式增长。

为合作门店深度挖掘客户价值

售后服务中心的专业生殖健康咨询师,会到店为客户带去专业的生殖健康服务,为客户制定最佳调养方案,让客户对自身情况有跟深刻的了解,并配合花瑾堂的产品,深度挖掘客户价值。

以品牌推广建设,让消费者因为花瑾堂走进合作门店

品牌文化中心是花瑾堂快速发展的体现,由资深品牌运营精英组成。围绕花瑾堂的品牌战略,不断丰富完善花瑾堂的品牌内容,将花瑾堂打造成为用户高度认可的生殖健康品牌。

让更多用户认识花瑾堂、喜欢花瑾堂

品牌文化中心站在行业制高点,从形象设计、品牌体验、品牌内容等多个层面,将花瑾堂打造成为生殖健康行业领先品牌;并通过全媒体品牌渠道建设,打造千万级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用户认识花瑾堂,喜欢花瑾堂。

让更多用户因为花瑾堂走进合作门店

品牌文化中心,将会推出私密百科、幸福研究院等多项主题传播项目,将生殖健康知识和花瑾堂传播到每一个用户心目中去,告知用户在合作门店可以购买体验花瑾堂全系产品,为门店带去持续客源及收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未来十年,花瑾堂将一直专注生殖健康领域,围绕合作门店,以花瑾堂为品牌核心,打造生殖健康医学研究院、生殖健康生产基地、生殖健康线下服务中心;同时我们还将把握科技互联的时代机遇,大力发展AI健康技术,创建全球首个专注女性健康的服务平台。打造产业、平台、服务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同更多的合作门店、企业、团队一起,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将致力成为最具价值的健康服务企业作为愿景,并不断奋进,为实现人类生殖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而不懈努力。2019.17-19,我们在成都美博会等你。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