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参展商“荣乐”将携新品亮相

2019.10.1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19第42届成都秋季美博会(CCBE)将在10月17日开展,其中成都美博会的参展商之一“荣乐”将携新品亮相本届展会,据悉,荣乐旗下有九大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300多个城市,上万家终端门店。据悉年产值达10亿元。

2019第42届成都秋季美博会(CCBE)将在10月17日开展,其中成都美博会的参展商之一“荣乐”将携新品亮相本届展会。

关于第42届成都秋季美博会(CCBE)参展商——“荣乐”

14564705926184840.jpg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专注研发、生产、销售化妆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企业,也是西南地区屈指可数的化妆品龙头企业。2018年,荣乐集团董事长唐果豪掷2个多亿在成都市双流空港工业园打造占地50亩,建筑面积达到7万多平方米的新厂,规模挤身全国化妆品生产基地前十行列,年产值可达到50个亿。

荣乐旗下有九大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300多个城市,上万家终端门店。据悉年产值达10亿元。唐果董事长一向看中国际化的合作,他与法国、美国、德国、日本等著名的科研机构和资深科学家长期合作,先后创立了梵洁诗、柏姿丹、美质原生等品牌。

14573499667853465.jpg

唐果董事长秉承“打造中国女性值得信赖的国货品牌”理念,在2019年以女性消费热点需求为导向,推成出新研发了以“梵洁诗原力觉醒星辰”系列和“梵洁诗花韵润颜” 系列为主的明星产品,着重提升产品的集中优势和市场品牌竞争力。

在销售渠道发展方面,荣乐深入持续维护现有渠道加强深度分销的同时,依托成熟、有竞争力的产品研发优势,在新零售领域逐步展现出卓越成效。在今天,高科技、天然、健康、创新、时尚理念为主导的护肤品新市场时期,荣乐始终坚持与分享创造美、延续美而带来的快乐和感动。

产品品质、贴心的服务、创新的营销模式,可持续的创造价值,相信那便是成功的必然。我们期待荣乐在金秋十月给业界带来的视觉冲击和对新领域的探索交流。10月17-19日,成都美博会,敬请期待!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