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第42届成都美博会CCBE今日开幕!138创始人出席开幕仪式

2019.10.17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第42届成都美博会(CCBE)今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38大美业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受邀出席本届成都美博会开幕活动。

第42届成都美博会(CCBE)今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38大美业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受邀出席本届成都美博会开幕活动。138大美业人才网作为成都美博会CCBE的长期合作媒体,在每届展会开展前夕,均以特别策划成都美博会CCBE专题报道作鼎力支持,为广大参展商、买家及时送出成都美博会的实时动态。

11224580928626708.jpg

成都美博会CCBE主席崔红波在开幕现场欢迎来宾

11204523096053031.jpg

138大美业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受邀出席成都美博会开幕仪式

第42届成都美博会CCBE开幕现场

CCBE成都美博会历经22载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大展览集团Informa Markets在中国西部顶尖的美妆展会。CCBE立足成都,辐射中国,被行业誉为中国第三、西部第一大美博会。作为引领行业趋势的业界必观之展,本届展会将以六大主馆五连接馆为业界呈现“4+1“板块(专业美容、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和国际品牌)各领域品类和项目。展出面积超80,000平方米,962家国际国内展商,逾5500个国际国内品牌云集。预计来自云、贵、川、渝、藏、陕、甘等中国西部地区及国际国内买家超60,000人将观摩此次盛会。

此外,在本届成都美博会CCBE现场,138大美业人才网广告再次亮相!主推“招聘就上138”的广告主题,目的是为参展本届成都美博会CCBE的展商和买家们,及时输送更多美导、美容师人才资源。

更多成都美博现场精彩内容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本专题报道!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