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42届成都美博会CCBE日化国际品牌馆看点

2019.10.17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19年第42届成都美博会CCBE今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批一批"、“奇化”、“传奇今生”、“Supreme”、“玫莉蔻”等参展商纷纷亮相成都美博会日化国际品牌馆。

2019年第42届成都美博会CCBE今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批一批"、“奇化”、“传奇今生”、“Supreme”、“玫莉蔻”等参展商纷纷亮相成都美博会日化国际品牌馆。

据了解,参展商“批一批”是一个全球商品直采分销平台,是一家全国优质的进口商品买卖全渠道服务商,主要做整合输出品类,其中覆盖母婴日用、护肤美妆、酒水食品、保健药品等进口商品,聚集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区域的1000+品牌、50000+商品。

据了解,参展商“奇化”与成都美博会CCBE签订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及利用各自优势及资源,形成“产业优势+服务优势”为一体的叠加效应,共建美业优生态。

“奇化”是一个资源整合赋能平台,主要围绕日化优生态,建立起全渠道、全矩阵、系统化的赋能体系,包括日化原料端、生产厂家、品牌产品、落地渠道、运营推广、产业赋能等环节,组建起奇化系品牌矩阵。在此基础上,奇化在日化行业创新性的由B端链接到C端,全面赋能供给侧和需求侧,提高供给侧的运转、销售、创新能力,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合适的商品。

参展商“传奇今生”在本届成都美博会上依然主推“千人千色”口红,比起在其他展会,“传奇今生”在本届成都美博会上的展位面积与展馆设计低调了许多。

世界级潮牌Supreme亮相成都美博会,依然主推可吸入式雾化营养能量棒,据了解,该产品内容物为零焦油、零尼古丁的富含多种维生素与胶原蛋白混合溶液,通过雾化器形成小分子蒸汽,通过口腔黏膜可高效吸收。

参展商“玫莉蔻”是成都盛林风行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在本届成都美博会上依然主推玫瑰芳疗护肤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