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智慧碰撞、技艺切磋,CCBE成都美博会特备活动精彩回顾!

2019.11.0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第42届CCBE成都美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圆满闭幕。作为美业风向标,成都美博会对于业界的期待从来都不负所望。本届展会各个版块亮点纷呈,贸易优势持续增加,服务体验再次提升,为展商和观众带来丰硕成果和观展体验。智慧碰撞、技艺切磋,CCBE为每一位美业从业者定制专题会议及比赛活动,来看精彩回顾。

10月19日,第42届CCBE成都美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圆满闭幕。作为美业风向标,成都美博会对于业界的期待从来都不负所望。本届展会各个版块亮点纷呈,贸易优势持续增加,服务体验再次提升,为展商和观众带来丰硕成果和观展体验。

智慧碰撞、技艺切磋,CCBE为每一位美业从业者定制专题会议及比赛活动,来看精彩回顾:

开幕典礼

10132655910177861.png

声势浩大的开幕式依然重磅大咖出席助阵,共同见证美业新时代。

2019第6季中国美业CCBE特别美势

特别美势每年的论坛主题都指向时代大势,本季主题会员制时代是当下全世界商界关注的热点,也是点石成精创始人万雪老师多年研究和实践的课题。现场精辟讲解引人入胜,台下的咨询者络绎不绝。

2019第7届中国西部美业奥斯卡颁奖盛典

全国各地会长、国内国际美业大咖、中国西部美业各地区杰出企业家、百强美业名店CEO等齐聚蓉城,荣耀加冕,见证榜样之星。千人盛典,名企荟萃,共序美业华美篇章!

2019中国日化优生态融创论坛

本次大会以“创新增长,洞见未来”为主题,集结数位行业大咖和业界精英同台论道,探讨企业如何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通过新技术、新营销、新渠道、新生态寻求新的增长极,干货满满。

2019中国美妆师产业创新大会

10171990277750578.png

这是一场让美妆师欢呼超值的大会!2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营销大咖相聚中国成都,直击美妆师痛点,一站式教会营销,共同开启了美妆数字化新时代!

2019亚洲美业超级联赛

11554823103387432.png

CCBE成都美博会与环球创美会强强联办,来自全球24国美业手艺人,以美相交,以技会友,在现场的他们碰撞出了精彩的火花,共同演绎了一场美丽艺术盛宴。

2019第3届中国青年原创发型美妆SHOW

10163812149616010.png


由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主办,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青年设计师研创中心、CCBE成都美博会承办,创星美发学院作为技术指导,一场以青年发型美妆设计师为中心的原创发型美妆SHOW完美落幕,青年设计师用自己的原创作品演绎他们的青春、热血、个性、诠释不同风格的美,现场10000名美业同行观看,大咖集聚,近100名设计师舞台展示原创作品!众多美业同仁共同学习交流,打破、创新、碰撞、融合,精彩绽放!

10130573087525530.pn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