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众多媒体齐聚成都美博会,他们最关注什么?

2019.11.1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成都美博会 责任编辑:珠珠

第42届成都美博会,媒体伙伴们纷纷出动各路人马,报道或参与了成都美博会的全篇风采或精彩段落。有的媒体伙伴对CCBE报导出了深度剖析的好文,从里到外,由浅入深多角度、全方位地解读成都美博会的硬核实力;有的媒体伙伴全程扮演了成都美博会的重要角色,倾力参与了多场有深度有高度的重量级特备活动。

第42届成都美博会,媒体伙伴们纷纷出动各路人马,报道或参与了成都美博会的全篇风采或精彩段落。

有的媒体伙伴对CCBE报导出了深度剖析的好文,从里到外,由浅入深多角度、全方位地解读成都美博会的硬核实力;有的媒体伙伴全程扮演了成都美博会的重要角色,倾力参与了多场有深度有高度的重量级特备活动。

感谢所有大众及专业媒体的广泛传播,让美业人听到我们的声音!

《青眼》、《大佟小议》、《C2CC》、《CBO》、《化妆品报》、《哈发时尚网》《锋镝传媒》......美业人的头部诸多媒体,以专业的视角,有深度的论点来剖析了美业的趋势与方向。

10512827777151837.png

《今日头条》、《抖音》、《138大美业人才网》、《四川电视台》、《美丽经典》.......互联网头部媒体以及传统媒体等,也纷纷为成都美博会背书,跨渠道跨领域发出美业人的声音。

10514366861452285.png

让活动更精彩更有格局

《二更》《纳斯》《日化最前线》《成都美容人才网》......美业专业媒体参与或现场报道了本届成都美博会的其他特备活动,是你们让成都美博会的特备活动更加精彩绝伦,发出了中国西部美业人的最强音。

10523751216855846.png

感谢你们对成都美博会的关注和支持欢迎继续关注!2020年成都美博会全年规划:12大馆10小馆关键词:生美医美融合升级、全球爆品跨界授权、供应链、新零售、智能新品F2C及更多精彩,敬待揭晓!2020年4月16-18日,我们再相见~

10505113721201631.pn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