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医美消费摘得人均第一,中国美发护理市场规模扩大!

2019.11.20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抚州)国际美发美容节今日盛大开幕,美业精英,齐聚抚州。在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崔红波会长带领下,商会近30人代表团参与了这一美业盛事。

2019中国(抚州)国际美发美容节今日盛大开幕

  • 化妆品行业数据分析:2019年中国化妆品产量预计将达124万吨

  • 更美双11消费榜:双眼皮受欢迎,成都首超北京摘得人均消费第一

  • 乳房假体技术突破在望:3D打印可吸收性乳房假体支架进入临床试验

  • 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将施行,部分条款涉及妆企

  • 中国美发护理市场规模扩大,脱发产品受瞩目

1、2019中国(抚州)国际美发美容节今日盛大开幕

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抚州)国际美发美容节今日盛大开幕,美业精英,齐聚抚州。在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崔红波会长带领下,商会近30人代表团参与了这一美业盛事。

10544482470368555.jpg

2、化妆品行业数据分析:

2019年中国化妆品产量预计将达124万吨

艾媒网近日发布化妆品行业研究报告 。报告显示,2013年至2016年,中国化妆品产量处于稳定状态,每年产量维持90万吨左右。2018年及2019年,由于化妆品跨界品牌的兴起(如故宫口红、大白兔香水等),中国化妆品产量增速明显,2018年产量117万吨,预计2019年产量将达124万吨。

3、更美双11消费榜:

双眼皮受欢迎,成都首超北京摘得人均消费第一

近日,医美平台更美APP发布了2019双11医美消费榜。数据显示:11.11当日订单量较去年增长7倍。整体销售额增长487%,下单用户增长514%。平台最受欢迎医美项目前十名分别是:双眼皮、玻尿酸、肉毒素除皱、鼻综合、面部填充、吸脂、热拉提、超声刀、植发及牙齿矫正。此次更美双11最强消费十城分别是:成都、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杭州、深圳、南京、郑州。成都首次超过北京成为人均消费第一。

4、乳房假体技术突破在望:

3D打印可吸收性乳房假体支架进入临床试验

德国生物技术初创公司BellaSeno,正在研发一种3D打印可吸收性乳房假体支架(品牌名:Senella),2019年四季度进行首例人体临床试验。该打印材料为聚已酸丙酯,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生物可吸收性,已在其他获准上市的医疗产品中使用,有超过150多种可选尺寸和外形的,将应用于乳房重建、隆乳和乳房二次手术等场景,配合自体脂肪移植使用,植入后逐渐降解同时促进自体组织再生。

5、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将施行,部分条款涉及妆企

国家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该目录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同时废止。其中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涉及化妆品相关企业条款有,含塑料微珠的日化用品到2020 年12月31日禁止生产,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禁止销售;化妆品(含汞量超过百万分之一),包括亮肤肥皂和乳霜, 不包括以汞为防腐剂且无有效安全替代防腐剂的眼部化妆品(2020 年 12 月 31 日)等。

详情:发改委 含塑料微珠的日化用品 2022年12月31禁止销售

6、中国美发护理市场规模扩大,脱发产品受瞩目

据欧睿预测,中国美发护理产业市场规模2018年约为530亿元,同比增长4%,2019年预计约为550亿元,同比增长4.3%。购买防脱发产品的人群主要分布在收入水平较高的地区。从地区分布来看,广东省所占比重最高,达17.79%,其次是浙江8.17%,江苏7.54%,山东5.25%,上海市5.11%。


2020 CCBE成都美博会展会预告

第43届(春季)成都美博会:04月16-18日

第44届(秋季)成都美博会:10月22-24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9号馆(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198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