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线下消费者如何争夺?“械字号”面膜成热门品类

2019.11.22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今日看点:2020年中国轻医美用户或超1500万人;雅诗兰黛全资收购韩国美妆品牌 Dr. Jart+ 的母公司 整体估值达17亿美元;线下流量争夺战开始 ,免费派送小样成引流利器;“械字号”面膜成热门品类;《2019互联网+医美技术创新与应用白皮书》发布。第42届成都美博会上30家械字号面膜展商集中亮相,第43届成都美博会将于2020年4月16-18日开展,风口来临,欢迎报名。

今日看点:

  • 2020年中国轻医美用户或超1500万人

  • 雅诗兰黛全资收购韩国美妆品牌 Dr. Jart+ 的母公司 整体估值达17亿美元

  • 线下流量争夺战开始 ,免费派送小样成引流利器

  • “械字号”面膜成热门品类

  • 《2019互联网+医美技术创新与应用白皮书》发布

1、2020年中国轻医美用户或超1500万人

10000248094845821.jpg

艾媒咨询近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轻医美消费趋势研究报告》指出,轻医美在中国的流行和普及,除了内部消费需求驱动外,也与国外医美发展态势紧密相关。随着轻医美消费意识觉醒和需求提升,中国轻医美消费市场正迎来快速增长。《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轻医美用户规模已达740万人,预计2019年将达到1120万人,2020年突破1500万人,复合增长率达52.6%,远超医美行业整体大盘的增长率。

2、雅诗兰黛全资收购韩国美妆品牌 Dr. Jart+ 母公司整体估值达17亿美元

09594821131064148.jpg

美国美妆巨头雅诗兰黛集团(Estée Lauder Cos.)近日宣布,将收购韩国公司 Have & Be Co. Ltd(以下简称 Have & Be )的全部股权,包括其旗下两个美容品牌 Dr. Jart+(蒂佳婷)和 Do The Right Thing。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完成。这是雅诗兰黛集团首次收购亚洲美容品牌。集团表示,这是其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有望进一步巩固其在护肤品市场中的领导地位,并扩大在亚太、北美、英国和旅游零售领域的业务。

3、线下流量争夺战开始 ,免费派送小样成引流利器

09592962153474241.jpg

毕马威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电商的获客成本已经超过200元。而据招商证券测算,近年来线下获客成本在 76 元左右,远低于线上渠道。在电商流量红利见顶的情况下,品牌方越发重视线下流量的获取和运营。

作为新零售物种,小样机的目的不外乎获取新客,帮助品牌实现线下到线上的多渠道拉新。通过线下派送小样引流体验、将消费者吸引到线上,并且客户在领取小样的同时,又将有大屏广告潜移默化的植入给消费者,增强产品的品牌效应,实现线上、线下接合。看起来好处多多,但国货品牌却入局较少,截至目前,在已经布局百货购物中心渠道的国货品牌中,佰草集、林清轩已率先做了尝试。

4、“械字号”面膜成热门品类

09591701211906052.jpg

无论是之前的药妆风靡,还是现在热火朝天的“械字号”面膜都反映出消费者对于问题肌肤、产品成分、安全性等方面的要求更高,其次才是产品的功效。

在市场方面,对比欧美日地区药妆平均50%~60%的渗透率,中国药妆品销售额目前仅占国内化妆品市场的20%。目前,“药妆”两个字已经不允许出现在品牌及产品宣传上,取而代之的是解决问题肌肤的“械字号”面膜和专注于成分的小众品牌将迎来爆发期。

第42届成都美博会上30家械字号面膜展商集中亮相,第43届成都美博会将于2020年4月16-18日开展,风口来临,欢迎报名,详情咨询:028-67936333。

5、《2019互联网+医美技术创新与应用白皮书》发布

09585999254741358.jpg

11月20日,国民健康美容网发布《2019互联网+医美技术创新与应用白皮书》,该白皮书聚焦“互联网+医美”产业,以案面研究和企业访谈等方式对百余家互联网+医美企业展开调查,综合分析了互联网+医美产业的市场价值、发展趋势、竞争格局。报告提出,信息不对称、获客难、人才稀缺是医美行业三大痛点,展示了互联网+医美领域4大应用:医美O2O平台,医美企业信息化管理工具,人工智能类辅助工具,以及行业传播与培训工具等主流产品模式的优势与困境。

展会预告

2020 CCBE成都美博会

第43届(春季)成都美博会:04月16-18日

第44届(秋季)成都美博会:10月22-24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9号馆(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198号)

09583917223457173.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