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疫情后,爱美之心的偏爱与独宠

2020.04.23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 责任编辑:珠珠

受疫情影响,提升了居民对健康的意识,促进了人们对健康、养生类产品的需求,而在疫情在情感方面的刺激之下,健康养生类产品及服务技术将会是美业人不容错过的风口。小美顺势查看了目前报名参与成都美博会的600余家企业中,做健康养生版块的企业占25%,与去年秋季相比上涨了28%。小美又去查看了各大团购网站,许多美容院店已上新了关于健康、养生护理的项目,并推出套餐优惠或与面部护理做套餐结合,受到大众的青睐。

10260681981853417.jpg

近来,说到最多的莫过于“疫情改变了消费方式”、“疫情催生了‘宅经济’”.....可你是否有关心过,疫情改变了消费方式的同时是否改变了客户对美业的需求?下一个美业市场的风口是什么?消费态度趋于谨慎后爱美人士更愿意为何种产品买单?

你这个“老朋友”是否有很多问号,那就跟小美一起来了解一下。

健康养生需求增速

目前,我国大健康产业虽处于初级阶段,但市场潜力巨大,规模不断增长。从GDP的占比来看,中国大健康产业生产总值仅占GDP的5%。预计未来,将快速上升到15%以上。2020年,大健康产业有望突破8万亿元的目标规模,2030年,可望突破16万亿

10254347897140166.jpg

受疫情影响,提升了居民对健康的意识,促进了人们对健康、养生类产品的需求,而在疫情在情感方面的刺激之下,健康养生类产品及服务技术将会是美业人不容错过的风口。

小美顺势查看了目前报名参与成都美博会的600余家企业中,做健康养生版块的企业占25%,与去年秋季相比上涨了28%。小美又去查看了各大团购网站,许多美容院店已上新了关于健康、养生护理的项目,并推出套餐优惠或与面部护理做套餐结合,受到大众的青睐。

10252600730471174.jpg

抗衰美肤必不可少

疫情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时间“网上冲浪”,爱美人士对护肤品“成分”的意识被唤醒。

随着人口老龄化,25岁至50岁年龄段人口占比增幅显著。据英敏特(一家独立市场研究咨询公司,提供消费者数据、研究和分析等服务。)的调查指出,每100位我国成年女性中,就有86位希望自己看起来比实际更年轻一些。同一调查还表明我国90%的女性都采取过各种形式抗衰措施。

“抗衰”、“抗皱”、“提拉”、“紧致”、“嫩肤”等词汇也成为搜索产品的热搜词。

10242907099584022.jpg

再看看目前报名参与成都美博会的企业中,抗衰版块企业占比12%,同比2019年秋季增长了72%。如果你还未举起“抗衰”大旗,那小美提醒你,赶紧来CCBE展商秀找找抗衰产品填充你的市场空缺吧!

医美护肤不再小众

随着国人对医学整形的接纳度越来越高,医美护肤也进入大众视野。医美级的护肤品,不仅供应给院线,也逐步迈入日化领域。因疫情被迫宅家,人们尝试了许多以往不愿尝试的事物,并都出现了“真香”现场,打破了对医美产品的认知。

医美类护肤品因其具有修复性功能、无刺激、敏感肌可用,以及针对不同肌肤问题可选相应产品等的特点,已成为日常购物清单中的一员,快速在爱美人士间种草!

通过医学整形医院、美容院的“教育”医美类护肤产品将不再是小众品类。根据目前参与成都美博会的企业中,有6%为医美修复类(护肤品/面膜等)同比去年秋季上涨了200%,可见未来医美护肤将会在美容业占领更大市场空间。

市场的变化日新月异,如何才能抓准需求的痛点,如何能在同行中做出自己的特色,如何获得行业最前沿的资讯,如何买到最新的爆款产品。这些....在CCBE都能帮你!

10241217918070244.jpg

(长按二维码直达CCBE展商秀)

CCBE展商秀不仅能为企业与买家直接精准配对,还是各位美业人了解市场资讯,获取最新美业情报的平台哟~快来加入我们吧!


第43届CCBE成都美博会

2020年6月9-11日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大数据

70,000㎡展示面积

60,000+专业观众

1000+展商

5500+品牌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