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硬核宣传,专业买家纷至沓来

2020.05.14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珠珠

盼望着,盼望着,成都美博会的脚步近了....第43届成都美博会如期举办的消息让会展供应链服务商也跟着兴奋起来!展期临近,已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30+行业商协会组团参观成都美博会的消息,全国美业人从各地奔向成都。

10115733289557767.jpg

盼望着,盼望着,成都美博会的脚步近了....

作为疫情后国内首个美业展,小美与所有小伙伴们都扣紧了脚趾拇开启了海陆空全方位的战斗模式,只为今年的首次相遇依然能带给大家精彩。

成都美博会庞大的观众数据库内,涵盖以西部地区为主的美容院、品牌商、代理商、专卖店、新零售微商及电商、美甲美睫纹绣店、综合卖场、美发沙龙、整形机构等,目前已经进入了观众预登记的爆发期。

10124218141565620.jpg

第43届成都美博会如期举办的消息让会展供应链服务商也跟着兴奋起来!

10143188155410512.jpg

为何成都美博会会引起如此热烈的反响?这离不开组委会强大的宣传以及贴心的服务。

200万+邀约频次

在成都美博会海量观众数据库中,目前已高频次呼出及发送了80余万次电话及短信邀约,50余万次电子邮件。预计在开展前将会累计完成100万次+电话及短信量及100万+次封电子邮件的邀约。

40辆大巴已就绪

10150970152183628.jpg

专业买家车队已报名就绪,目前已确定乘车的专业观众数达40辆车,报名人数还在持续增长中....

10154670272454836.jpg

深入美业市场精准推广

组委会深入美业市场,进行地毯式的推广,与专业买家一对一交流,邀约到成都美博会现场参观。

30+商协会组团参观

展期临近,已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30+行业商协会组团参观成都美博会的消息,全国美业人从各地奔向成都。

媒体宣传百万流量

10180617232323567.jpg

成都美博会微信公众号自带13万+精准粉丝流量,目前与包含今日头条、百度、网易、凤凰网、新浪、一点资讯等自媒体以及138美业网、138大美业人才网、火爆化妆品网、日化最前线、美妆网等在内的行业媒体,共计55家深度合作于展前、展中、展后360°报道成都美博会盛况。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