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CCBE成都美博会特备活动——“特别美势”再度来袭!

2020.05.26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每届CCBE都要举办的“ 特别美势 ”来啦!不知不觉“ 特别美势 ”已陪伴各位美业人走过6届了。每一届的“特别美势”,CCBE与点石成精都为美业人带来了时下最有针对性、最能解决经营问题的干货。“ 特别美势 ”作为CCBE成都美博会同期活动之一,从创办初始一直本都着为美业人答疑解惑的初衷。务实的会议内容,“对症下药”的营销策略,是“ 特别美势 ”举办的宗旨,也是CCBE每届展会都举办该论坛的坚持。

每届CCBE都要举办的“ 特别美势 ”来啦!不知不觉“ 特别美势 ”已陪伴各位美业人走过6届了。每一届的“特别美势”,CCBE与点石成精都为美业人带来了时下最有针对性、最能解决经营问题的干货。

“ 特别美势 ”作为CCBE成都美博会同期活动之一,从创办初始一直本都着为美业人答疑解惑的初衷。务实的会议内容,“对症下药”的营销策略,是“ 特别美势 ”举办的宗旨,也是CCBE每届展会都举办该论坛的坚持。

此次CCBE成都美博会与点石成精联合推出的“ 特别美势 ”将以“小店连锁时代”为主题,与美业人共同探讨疫情之下何种方式能让美容院店恢复生机;为美业人解惑“一张床的美容院如何赚钱”?

10123471092415482.jpg

疫情可控后,美业陆续复苏。但“黑天鹅”的影响力不容小觑,许多美容院店未能熬到“春天”的到来就已关闭,部分扛过疫情后的门店仍处于懵懂状态,未能迅速从疫情的影响中脱离出来找准有效的经营方式。

美业,从最早的佐登妮丝、百莲凯、自然美、柔婷、诗丽堂、秀域、琪雅,到后来的樊文花、植物医生、玛姿宝以及各种各样的快捷美容连锁等,那些真正体量够大的企业,都在做小店连锁!

10165536057441173.jpg

疫情催生了社区小店模式的发展,先行者已经尝到了甜头!

砭鹊堂,两年时间零成本开店超过100家!布局上市之路!

10173931801572264.jpg

赫泊碧丽精准护肤 仅仅线上招商已经签约体验店上百家!启动50亿计划!

10181342729064160.jpg

美业小店连锁的风口已经到来!

2020中国美业特别美势第7季,为你揭秘只有一张床的美容院如何赚钱?美容院不赚钱是因为三座成本大山:一是房租贵,二是人工贵,三是营销成本高。 小店连锁模式帮助经营者推倒三座大山,轻松经营!连资源,锁品牌,以乘法模式快速实现倍增!

论坛议题:

1.小店连锁发展趋势分析及定位策略

——万雪

2.5G时代的连锁新经营管理模式

——众位连锁经营大咖

3.如何轻松实现数字化?

——韦珂

时间:6月9日下午13:30-17:00

地点:中国·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5号馆

主办单位:CCBE成都美博会&点石成精策划集团

媒体:

腾讯视频 | 今日头条 | 新浪微博 | 爱奇艺

西瓜视频 | 抖音视频 | 搜狐网 | 美悦学社

中国时尚网 | 火山视频 | 138大美业人才网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