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20年CCBE成都美博会展前10问

2020.05.26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 责任编辑:珠珠

CCBE成都美博会作为2020年全国首场大型美妆展,获得了业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开展在即,也收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咨询。小美把大家问得最多,也是观展前一定要了解的信息整理了发出来,请各位仔细阅读!

CCBE成都美博会作为2020年全国首场大型美妆展,获得了业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开展在即,也收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咨询。

小美把大家问得最多,也是观展前一定要了解的信息整理了发出来,请各位仔细阅读!

咳咳,敲黑板啦

观众:展会现场那么多人,你们怎么保障安全呢?

小美:亲爱的,我们展会有十大安全保障,为所有人员护航:

1.实名预约制

2.绿色间隔1米入场棚

3.健康码+身份证+参观码

4.红外线群体测温

5.个体精细测温

6.12小时不间断消杀

7.应急隔离防控

8.人流监控

9.就餐1米间隔

10.安检入场

观众:现在成都允许开展会了吗?成都目前形势如何?

小美:亲亲,目前国务院是支持举办各类必要的展会活动的哟~而且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也于本月在成都顺利召开了!所以,作为低风险地区是可以举办各类展会活动的呐~(点击黑色的字查看更多详情)

观众:你们展会延期了吗?啥时候开啊?

小美:亲爱的,咱们展会由4月延期至6月9-11日后就再无变动,现在是如期举行的哈~地址仍是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观众:我所在的地方是中、高风险地区吗?到成都需要隔离吗?

小美:亲爱的,您长按下方小程序码,即可查询各地风险登记还可注册防疫健康码~目前,不是从中、高风险地区或由境外进入成都的人员都是无需隔离观察的呢~

10284784050782516.jpg

长按识别后即可查询

观众:这次展会总共有多少企业参展啊?

小美:目前已报名参展的企业有600余家,涵盖了美容行业的专业线、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及国际品牌。

观众:这一届还有国际展商吗?我们还能在展会上找到进口品牌合作吗?

小美:为了保障展会现场所有人员的安全,第43届成都美博会现场不会有境外展商出现,但我们仍然邀请了国内做国际品牌的企业参展。所以,您依然能与国际品牌洽谈合作!

观众:这届展会参观入场时间是几点呢?

小美:这次的观众入馆时间是早上9:30分,开展第一天(6月9日)上午有开幕式活动,大家都可以来看看呀。

观众:想提前看看有哪些参展企业和参展品牌可以吗?

小美:这个必须有!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后,进入CCBE线上展览提前了解参展商信息哟~

10300223362010605.jpg

观众:这届参观还能看到同期论坛活动吗?

小美:当然可以啦!近期公众号会公布本届活动详情,敬请关注。

观众:过来参观要准备些什么呢?

小美:小可爱,本次成都美博会实行实名预约制哟~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参观码以及戴好口罩。

10304132951256827.jpg

长按识别后即可注册参观

观众:我和小姐妹一起过来,只需报一个人的信息就可以了吗?

小美:亲亲,咱们的实名制预约是要求人人都要实名预登记和注册健康码的哟~所以,一定要提醒与您同行的朋友、同事提前实名注册参观码并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哦~

观众:听说组团过来是有福利的呢?

小美:是的呐~关于参观的福利,戳黑色的字可以看详情哦!

观众:你们发不发口罩,消不消毒呢?

小美:亲爱的,小美建议您过来前多备几个口罩也备好防晒霜哦~入场前工作人员是会检查您的口罩是否按规范佩戴,并且会给大家做好消毒,才会让您入馆的~

还有其他的问题?欢迎关注【成都美博会】微信公众号,小美在线为您答疑!最后还是要再次提醒大家,近期切勿再去中高风险地区,静待成都美博会开展,到展会上开启买买买暴走模式!

10325193571764457.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