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20成都美博会展商推荐——绽妍生物

2020.05.26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珠珠

受疫情影响,2020年CCBE成都美博会延期至2020年6月9--11日,绽妍生物将作为成都美博会的参展商亮相,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参展商绽妍生物吧!

受疫情影响,2020年CCBE成都美博会延期至2020年6月9--11日,绽妍生物将作为成都美博会的参展商亮相,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参展商绽妍生物吧!

10545145696974426.jpg

如果你是敏感肌或者经常做医美项目,那你一定听过绽妍。

绽妍诞生于第四军医大学组织工程研发中心,在这里诞生了中国首个组织工程产品——人工皮肤,依托中国前沿再生医学技术,绽妍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超过2000家公立医院皮肤科医生推荐的问题肌肤修护品牌。

绽妍生物以绽妍为基础,形成以医疗器械、化妆品为主,覆盖“医学护肤”“婴幼”“家庭护理”三大板块,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销售渠道覆盖公立医院、整形美容机构、电商平台、自主APP等多个渠道。绽妍生物从原材料、研发、生产、评估、海外引进五个维度打造绽妍卓越的产品力。

本届美博会中,绽妍生物展位位于8号馆G09-G12,将为大家展示多款绽妍明星产品及口碑产品。

明星产品一:绽妍皮肤修护敷料

绽妍明星蓝膜。专注敏感肌日常补水、保湿、修护及医美术后修护,改善肌肤缺水、暗沉、敏感、泛红等问题,唤醒皮肤深层细胞活力,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铜氨天丝混纺膜巾:纤维结构无倒刺,呵护娇嫩脸部,轻薄服帖,宛若第二层皮肤,高倍吸液性,不流失每一滴精华,无粘合剂工艺,对皮肤零负担。

药用级梯度透明质酸:层层修护受损肌肤。

GMP万级净化车间:保证产品生产、包装过程中的安全性,敏感肌、医美术后也可安心使用。

明星产品二:绽妍黑晶修护面膜

绽妍黑膜,一款集R-S-N于一体的养肤型清洁面膜,可有效清洁毛孔深层的彩妆、空气污染物等残留物;

渗透性强:面膜中添加的石墨烯具有独特的高比表面的二维结构,具有大量孔隙,为营养物质补给肌肤提供了大量的渗透通道;

吸附力强:氧化石墨烯具有优异的吸附性能,对PM2.5的有效吸附率达到90%以上,对重金属离子是活性炭的50倍;

膜巾服帖度强:贴心的剪裁设计,让小黑膜可以贴合面部轮廓充分照顾每一寸的肌肤有效吸收;

海藻糖添加增强皮肤在极端环境下适应能力。海藻糖不仅能保护皮肤细胞免受高温、高寒、干燥缺水、强紫外线肤色等对皮肤的伤害,还能让我们的皮肤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多重植物精粹协同为细胞提供营养物质,优化皮肤细胞新陈代谢状态;

可有效解决雾霾肌、彩妆肌、熬夜党、受损肌等皮肤状态。

口碑产品一:绽妍清透防晒霜

绽妍清透防晒霜三重防晒体系5大防晒成分科学配比全波段防护+晒后修复;地表最强UVA防晒成分,高效防护光老化;不含酒精、二苯酮-3、致敏防腐剂等刺激皮肤成分,敏感肌可用,配方稳定,没有光致敏成分;清爽不油腻、滋润不拔干、轻薄不厚重、不泛白、不搓泥、易涂抹、提亮肤色。

口碑产品二:绽妍传明酸虾青素驻颜精华液

绽妍虾传精华,一款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美白、抗衰精华。可有效达到美白提亮,改善暗沉,祛黄、淡化痘印、均匀肤色,提高肌肤光泽度,改善干纹、细纹、粗糙等效果。

敏感肌可以用:摒弃刺激性强到让敏感肌望而却步的美白成分,绽妍选择安全有效,刺激性小的传明酸,配合“美白常青树”α-熊果苷等多种美白成分,覆盖完整美白通路,全方位阻黑;

虾青素为首的抗氧化系统:通过预防+舒缓+修复配方思路,全方位抵抗氧自由基对皮肤的损伤;

包埋微囊技术:最大限度保存虾青素活性,发挥产品功效;

高浓度传明酸、虾青素:美白抗衰更突出。

当然,除了这些明星单品和口碑产品外,展会期间还会其他优异的产品为大家展示,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包,欢迎大家届时来8号馆G09-G12咨询洽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