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特备活动:第四届中国青年原创发型SHOW报名啦!

2020.05.26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珠珠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成都美博会不得不延期至6月9-11日举行,地址依然是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那么在本届成都美博会上会有哪些特备活动呢?今天就先给大家介绍其中一场——2020第四届中国青年原创发型SHOW!

11023840344222771.jpg

2020第四届中国青年原创发型SHOW如约而至啦!这场汇集全亚洲优秀青年设计师的盛会,让你感受高超的美发技艺的同时,享受一场美的视觉盛宴!6月9-11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来场美丽的约会吧!!

2019第三届青年原创发型秀 精彩回顾

第三届中国青年原创发型show现场上百名青年发型设计师踊跃参加,用自己的原创作品展示自己,证明自己。同时众多美业大咖亲临现场,零距离与设计师们指导交流,秉持公平公开的评选原则,为作品出彩的设计师进行颁奖表彰。设计师们纷纷表示这一场实力与时尚的技术交流,现场观众反响也十分热烈,大呼过瘾,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潮流对决!

11050759622068258.jpg

2020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活动亮点早知道

大咖手把手指导

阿星老师: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副会长,青年设计师研创中心主任,创星学院的创始人。拥有23年的美发行业从业经验,曾获得国际文凭认证为中国业界“人气名师”。担任过国际大品牌欧莱雅matrix中国创意小组组长,频繁参与国际时尚界交流与数名资深名师合作,研究出首套亚洲沙龙技术系统,被业界称为中国美发界教育鬼才。

2020年第四届中国青年原创发型SHOW现场,创星学院教育总监导师亲自免费培训舞台技巧指导发型,直接上干货。让你不仅能展示自己,更有机会面对面向大师学习取经,探讨潮流与趋势。

行业发声:CCBE美发独家论坛

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青年设计师研创中心将邀请美发行业大咖,分享疫情后美发行业的行与思,直击行业痛点,提出可持续营销策略。更有互动环节,直接提问行业大咖,解析你的困难与需求,让在美发行业迷茫的你找准方向,向阳而生!

个人IP强势打造

成都美博会作为西南地区首发美博会,且规模为西南之最,在行业中的关注度和话题度在不断攀升中。对于打造个人IP和树立品牌门店来说,成都美博会发型show无疑是不二之选,我们将采用与网红设计师对话,与抖音、微博、微信等大流量平台多角度合作的方式,持续打造个人影响力,增加品牌门店曝光度,让发型show为个人和门店超级赋能。

回顾往届,青年发型设计师与众多品牌门店都在这里收获满满,纷纷对这场活动高度赞扬,并期待下一次聚首,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分别有达州金发容、贵阳黔秀、概念、几何班、油头、都江堰市容华店、都江堰市玖玖隆、成都永琪连锁、东田造型、宜宾狼社、首艺、标榜、资阳经典再现、成都缔美·······这些业内的佼佼者,都在用自己的实力和积极性发声,证明自己,而你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报名吧!

权威荣誉证书颁发

由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青年设计师研创中心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杯,是对每位青年发型师设计师最大肯定。行业的认证就是最大的鼓励,希望你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永不止步!现场更有精美礼品相送,福利享不停!

这样一个集齐技艺切磋、大咖面授、个人曝光、证书奖品的活动错过了你一定会后悔的!!!

赶紧往下翻获取报名详情

参赛详情

要求JOIN US

第四届青年原创发型show

1、参赛时间:2020年6月9-11日

2、参赛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3、主办机构: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

4、承办机构: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青年设计师研创中心、CCBE成都美博会

5、技术支持:创星美发学院

6、选手组团:女发组、男发组、团队上台、个人上台

7、表演内容:女士修剪、男士修剪、女士梦幻造型

注:参赛人员自带模特 ,模特要求身高169会有走秀经验,自带服装,发型长中短均可。

好啦!赶紧拿起你的小手手,该报名的报名的,该咨询的咨询,抓紧时间,名额有限哟!

报名方式:

在下面选择一位光看名字就觉得可爱的小姐姐进行报名咨询:

安娜:18081087651

A米:18981820939

琳琳:13320983107

红红:18140208000

阿红:18180429000

月月:18081912747

地址:成都锦江区春熙路京都大厦12楼全层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