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董元明谈成都美博会:独木不成林,合作才能共赢

2020.05.29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珠珠

作为全国首个即将启幕的大规模美妆展——CCBE成都美博会,在特殊时期率先举办,肩负了重燃美业,助推企业“回血”复活的使命和责任。今天,来自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元明先生接受了CCBE成都美博会的采访。

疫情“黑天鹅”带来的长尾效应,似乎比美业人预计的还要久。当下疫情逐步趋于常态化,美业人该如何转变思维,小美认为,既需要自力更生,也需要行业大咖的指引,当然也离不开大平台的力量。

作为全国首个即将启幕的大规模美妆展——CCBE成都美博会,在特殊时期率先举办,肩负了重燃美业,助推企业“回血”复活的使命和责任。

今天,来自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元明先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10010235797335737.jpg

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董元明

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您认为中国美业复苏进程中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是什么?

董元明会长:2019年末至今,疫情影响还在持续。行业复工至今,服务行业的人员密集、密闭性空间、接触性服务等特点,再加上严峻的经济形势,使得消费信心严重不足。对企业来说,高昂的房租、庞大的员工开支、入不敷出的经营现状,是开年来持续的沉重打击。

疫情期间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密切合作,也涌现出一大批标志性企业,给迷茫中的经营者一定方向。随着5G时代的深化发展,线上线下联动将更加具象。因此,传统经营类项目如何突破窠臼,乘上科技的快车道,给企业不一样的革新与发展,也是历史与压力共同作用下的一种压力型变革机遇。

今后疫情或将常态化,您认为美业人该如何应对?

董元明会长:直面挑战,突破重围。当下的环境,就是一场残酷的优胜劣汰。服务业作为体量巨大的刚需产业,更应该在品质、口碑、技术、服务等方面综合发展,在同行业中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影响力,征服消费市场、征服消费者。大浪淘沙见真金,强者永不言败。历史证明,不断发展,紧跟时局的团队,才敢打硬仗、能打硬仗、不断创造奇迹!

您如何看待6月9日即将开幕的全国美业首展——成都美博会?

董元明会长:独木不成林,合作才能共赢。充分的交流可以创造价值,节约价值,一个拥有众多资源的巨大平台,在交流中制造无限机遇。闭门造车只会停滞不前,开放合作才能取长补短创造效益。因此,对于即将开幕的全国美业首展——成都美博会,将会为行业的方方面面形成产业生态循环圈,为迟滞的行业提供新的动能和新的活力。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您有什么话想带给美业人?

董元明会长:1.逆势造英雄,突破重围才能不断成长,获得成功。2.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专注、专心、专精、专研,匠心使然,总能在热爱中得到力量,在迷茫中找到方向。3.保持好奇,上下求索,孜孜不倦。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变革,永远不会落后于时代。

“独木不成林,合作才能赢”,企业自身应积极创新产品思路和模式,多与平台拥抱,多与美业大咖切磋交流携手,最终才能稳步走出困境,共创行业辉煌。让我们在成都美博会上拭目以待!

第43届CCBE成都美博会

2020年6月9-11日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