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展前21万人围观的展商人气TOP10出炉

2020.06.01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盼望着盼望着,距离CCBE成都美博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前段时间CCBE成都美博会在展商之间掀起一股PK潮的“展商秀人气王”活动,不仅聚集了各路美业人的围观,持续一周的PK大战引来了210100人的投票、点赞、收藏、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距离CCBE成都美博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前段时间CCBE成都美博会在展商之间掀起一股PK潮的“展商秀人气王”活动,不仅聚集了各路美业人的围观,持续一周的PK大战引来了210100人的投票、点赞、收藏、分享!

11465753297460640.jpg

想要成为人气王,团队的力量当然胜过个人的力量啦!动员全公司,团结一切可用的力量,同频发声,流量裂变带来的效应真的不容小觑哦~

11472560819756406.jpg

大量的转发和邀约点赞,让更多人关注到你,随之而来的自然就是买家的精准匹配。悄悄告诉你们,好些展商已经通过点赞、分享的方式获取到客户啦!偷懒可就与机会擦肩而过了哟~

11475208902030816.jpg

11481761625717166.jpg

都在说线上线下融合,如何融合呢?你看:开展前,展商的展位还未搭,产品还未摆,展商秀就能提前让所有观众直观了解本届参展的品牌,品类,特点,卖点,优惠活动、新品新项目等。

11492305219913244.jpg

21万人次的围观量,是多么诱人的曝光量。排名越靠前,越容易被专业买家一眼看到。所以,还没有好好利用展商秀来做展前宣传的企业,要引起重视啦!

好啦,最重要的公布时间到了,一起来看看这些人气王是谁吧!

前十名单

  1. 大长腿专业增高重庆分公司

  2. 四川伊尔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3. 哈尔滨敷尔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 成都兴凤庭商贸有限公司

  5. 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 深圳市亮而彩科技有限公司

  7.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8. 成都盛林风行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9. 成都聚亿美匠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10. 成都婉美韦恩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恭喜以上10位展商入榜第43届CCBE成都美博会展商秀人气王TOP10,对应的奖励,请咨询你的销售顾问哟~最后,小美想再“啰嗦”两句,距离开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各位参展的企业朋友们,展前黄金时期高效利用起来哟,PK虽然截止了,但是不影响排名继续靠前增加曝光哦。21万人在线围观的流量,快抓住!

11500216371568824.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