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20成都美博会展商推荐——康威美尔

2020.06.01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20第43届成都美博会将在6月9-11日举办,康威美尔(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邀而来,携带旗下6款干细胞产品,赋能您开启干细胞在美容及大健康行业应用的新时代,助您成功转型,进军一个有科技高度的全新领域。

科学技术更新、美容理念改变使传统美业面临挑战;新冠疫情突发,实体行业暂停,给传统美业增添更大困难。第43届成都美博会吹响了美业大健康重振旗鼓的号角,也必将给行业同仁赋予更多的机会和能量。

康威美尔 国内再生医学干细胞权威平台

2020第43届成都美博会将在6月9-11日举办,康威美尔(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应邀而来,携带旗下6款干细胞产品,赋能您开启干细胞在美容及大健康行业应用的新时代,助您成功转型,进军一个有科技高度的全新领域。

11541706072721784.jpg

康威美尔与第四大军医大学中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协同创新中心战略合作,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关于干细胞发展的战略部署,凭借独家核心专利技术,致力于将先进的再生医学干细胞产品化、民用化、普惠化,打造国内再生医学干细胞权威平台。目前旗下转化有宫内膜干细胞女性抗衰产品《巢复康》、毛囊干细胞生发产品《合益发》、细胞代谢头皮健康修复产品《合益秀》、脐血干细胞男性功能修复产品《胞米粒》、脐血MSC赋合NK非手术干细胞移植综合抗衰产品《匣胚集》、面部干细胞p16基因逆转产品《链肌因》等6款产品。

中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创新中心2012年6月30日成立以来,已建立起一支以院士、长江学者、首席科学家为代表的干细胞治疗产品开发团队,是国内干细胞应用领域的权威机构。成功研发了亚洲首款人工眼角膜、首款人造皮肤,团队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承担着国家“973”、“863”重大干细胞科研项目。

康威美尔凭借中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协同创新中心王之洞教授独家专利《一种细胞、干细胞的冻存制备方法》,成功打破干细胞只能在-196℃存贮的历史,把干细胞制备成了能为人类美丽健康服务的产品,成功实现了干细胞产品化、普惠化、民用化,也彻底颠覆了原来的生长因子市场。

中国组织工程 再生医学协同创新中心

11552316889253228.jpg

基于干细胞强大的多向分化修复能力,产品涵盖美容、生殖修复、抗衰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扩大了美业的经营范围,增加了美业的流量和业绩增长管道。

产品面市以来,以其神奇的修复感受,和可以量化的修复效果,快速得到了用户和业内同仁的认可,已在全国迅速推广。干细胞产品化是干细胞应用领域的技术革命,必将给美业和大健康行业带来新的爆发式增长。

康威美尔(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6月9日-11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诚邀莅临8号馆 8E86-8E89

期待与您的合作

11563467014530211.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