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全国KOL买手团集聚成都美博会,开启B2B合作新渠道

2020.06.08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成都美博会 责任编辑:珠珠

​短视频直播电商、社群电商,让传统的渠道分销体系,从地域划分逻辑,变成了人际关系逻辑,KOL、网红、宝妈团、闺蜜团、老丈人俱乐部……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甚至已是品牌的渠道主战场。CCBE成都美博会联合星展计划打造了云上美博,赋能展商线上渠道能力,形成线上线下双线展览助力产业复苏,提振美业信心。拥抱时下最热门的直播电商购物方式,我们邀请到海量的各平台主播,统一在线上进行直播电商售卖。抖音、快手、淘宝、京东、小红书等等,你能想到的平台,甚至是微信群等私域流量都有人在卖美博会的产品,更有百万粉丝大主播美博会专场带货。

10483887666971706.jpg

短视频直播电商、社群电商,让传统的渠道分销体系,从地域划分逻辑,变成了人际关系逻辑,KOL、网红、宝妈团、闺蜜团、老丈人俱乐部……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甚至已是品牌的渠道主战场。CCBE成都美博会联合星展计划打造了云上美博,赋能展商线上渠道能力,形成线上线下双线展览助力产业复苏,提振美业信心。

全国达人社群操盘手买家团空降美博会买买买

作为2020年全国美妆首展的成都美博会,在星展计划的号召下,将有全国500多个艺人经纪公司、MCN机构、微商团队以及各类达人社群的选品操盘手亲临展会现场,与美博会600多个品牌展商一对一接洽,为他们背后近10万带货达人选品卖货。

10495090787647718.jpg

白天逛展会,晚上看直播

美业商品,琳琅满目;优惠价格,恨不能全买下。但是白天逛展会不尽兴怎么办?

别担心!我们还有晚上的直播等您来选购。

拥抱时下最热门的直播电商购物方式,我们邀请到海量的各平台主播,统一在线上进行直播电商售卖。抖音、快手、淘宝、京东、小红书等等,你能想到的平台,甚至是微信群等私域流量都有人在卖美博会的产品,更有百万粉丝大主播美博会专场带货。

10512873601525428.jpg

美业大咖谈经论道

我想学习行业知识,向行业前辈取经,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来不了现场怎么办?

别担心!我们现场邀请了美业大咖谈经论道直播分享他们的从业经验和产品哲学。

直播除了卖货,还可以学习。我们免费为不能来到现场的观众提供了在线学习的机会,也为展商提供了品宣推广的机会。行业经验,动态资讯,足不出户即可获取。

第43届CCBE成都美博会时间与地点

2020年6月9-11日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