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大咖齐助阵,第43届CCBE成都美博会今日开幕!

2020.06.09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 责任编辑:珠珠

作为2020全国大型美妆首展——第43届CCBE成都美博会在万众翘首企盼中(6月9日)盛大开幕!为进一步推动和加速行业复苏,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鼎力支持下,CCBE主办方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向全国各省市行业商协会会长以及友好团体发出邀约,诚邀领袖们为中国美业发声,为中国美业人提振信心。

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 吴勇

苏州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 孙骏飞

天津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 朱学华

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 程利国

湖北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 萧青山

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会长 史先锋

江西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 黎飞

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会长 高颖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直属工作委员会会长 李勇达

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 仵义全

西藏自治区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会长 祝万华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