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活动预告:地摊难发大财,开店才是正道!

2020.06.10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珠珠

第43届成都美博会昨日盛大开幕,今日又将迎来本届成都美博会现场同期举办的特别活动——“特别美势”。“地摊”已经成为朋友圈连续15天的热词了,大多数人也只是调侃“摆摊”去,心下很明白,地摊发不了大财。但是,与地摊经济异曲同工的小店模式却有着大前途!诱惑天天有,困难也同在。美业人的未来路在何方?

“地摊”已经成为朋友圈连续15天的热词了,大多数人也只是调侃“摆摊”去,心下很明白,地摊发不了大财。但是,与地摊经济异曲同工的小店模式却有着大前途!诱惑天天有,困难也同在。美业人的未来路在何方?

成都美博会拉开2020年中国美业全国美博会第一场!而特别美势就是场上的风向标!

10092216933826264.jpg

历来没有任何广告,今年一开始就是高潮!

两大领导的讲话意义非同一般!

唐德高会长和崔红波会长连续多年都会从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特别美势,今年的意义与往年更加不同!时值疫情之后,全行业百废待兴之时,唐会长带领中美协为美业人做了很多事,与你息息相关!崔会长有魄力在此时率先举办一场盛大展会,怀着崇高的行业使命感!现场感受两位领导人的能量,定然信心和智慧倍增!

今年来光明正大学习玫莉蔻模式,不用再去做卧底了!

有一个玫瑰精油品牌叫玫莉蔻,无声无息在短短几年时间做到了10亿产值。多少同行很好奇玫莉蔻模式背后的设计逻辑,不惜去做卧底!不靠分销,不靠炒作,创下了独一无二的新零售商业模式!他们从来不讲分利,讲的是品牌文化。他们的1500家实体店竟然不卖产品!他们到底怎么做的?领教过万雪老师的采访水平,你可能还没有领教过玫莉蔻创始人蔡小姐的魅力!今年特别美势开篇就是万雪老师和蔡小姐的精彩对话,相信又是火花四溅,千万不要迟到哦!

今年两大小店连锁商业模式解密,创始人现场打擂!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在许多人还在观望要不要做小店时,已经有人在疫情中开始布局,疫情后已经完成了策划和招商,捷报连连!现场将有两大完全不同定位的小店连锁模式创始人进行PK,你也来做一回投资评委,看看你更支持哪一个?这个过程学到的东西太多了!

今年干货内容更落地了,现场同步做作业都能做出自家方案!

万雪老师讲课一向生动精辟,落地性强。这次讲的内容完整独立,完全是一趟价值百万的商业大课!韦珂带来的数字化转型可操作性也很强,把实体店推上时代快车道!

今年连观众都不一样,成都人真的很懒吗?

报名观众中大咖云集,且外地企业主占比更大!这到底是因为全行业等了太久没有展会的缘故呢?还是成都人太“优雅”和“安逸”的缘故呢?如果想着到时候去就行了,休怪小编没有提醒,到时候空降无座哦!

敲黑板:记住,6月10日下午13点开始!早点吃完午饭去坐你的宝座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