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10月22-24日成都美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2020.10.09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成都美博会 责任编辑:珠珠

借用国庆假期,小美与小伙伴们深入川内各城市和地区的美业终端市场,对其进行了一对一的拜访和邀约,每个地区都进行了“地毯式”的登门拜访。这其中包含了美甲美睫店、养生会所、SPA馆、美容院、美发沙龙、皮肤管理店、纹绣店、医美机构、品牌商、代理商等。10月22-24日成都美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09532739293473257.png

10月22-24日成都美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借用国庆假期,小美与小伙伴们深入川内各城市和地区的美业终端市场,对其进行了一对一的拜访和邀约,每个地区都进行了“地毯式”的登门拜访。

这其中包含了美甲美睫店、养生会所、SPA馆、美容院、美发沙龙、皮肤管理店、纹绣店、医美机构、品牌商、代理商等。

拜访了这么多企业,小美和伙伴们收获到了许多市场反馈,来和小美一起看看吧。👇👇

现场报名热烈,参观意向高涨

在地推过程中,有70%的买家们通过我们的公众号、短信的邀约、各大网站的宣传等渠道提前进行了参观报名,一些未报名的买家们在听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后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填写表报名。

09535392415581010.png

80%的买家熟知成都美博会

每届展会前深入到各地的美业市场与美业人们交流,大家对于成都美博会的印象也非常深刻。有80%的企业负责人熟知成都美博会并有参观过,50%的店员对成都美博会有印象;有72%的店家表示有参观过成都美博会,57%的买家表示有连续多届到成都美博会现场参观。

09542023669952748.png

▲成都美博会供需双方密切交谈

寻找新项目新产品

众多买家表示希望通过成都美博会能为接下来店内的生意找到一些新产品和新项目,为店内带来增量。

在此次地推过程中,小美还发现美甲美睫及皮肤管理类的门店生意火爆,店内基本坐满了来做项目的消费者。因此,有30%的买家表示,还希望能在成都美博会现场学习到新的技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09550306479782063.png

▲成都美博会现场买家讲解产品功能

寻求新的供应商

小美从买家处了解到,目前消费者到店的消费需求发生了较大的改变,除了需要新的项目技术带来新的增量外,21%的买家考虑寻求新的供应商合作,更注重与供应商合作的灵活方式和性价比。

积极参与同期活动/会议

今年大家都在感叹“生意难做”,但行业内仍然不乏做得好的企业或品牌。在与买家的交谈中,有12%的门店负责人表示,当下美业迭代速度很快,希望通过成都美博会这一平台学习到真正有效的拓客、爆品打造及运营方式,所以对现场的同期活动及会议兴趣更浓厚,甚至表示会通过品牌商的干货分享可以达成合作的意向。

通过这些天与买家们的深度接触,70%的店家表示成都美博会已成为每年学习和采购的重要渠道,在生意增长缓慢的当下更渴望通过成都美博会寻求到新的能帮助自身企业有增量的项目和模式。

参观福利礼包有限,还未报名领取的您抓紧时间报名哦。

24小时等您来撩的小美

17318938600(微信同号)

10月22-24日成都美博会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不见不散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