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教你玩转20万+美业人的流量池

2020.10.10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成都美博会 责任编辑:珠珠

第44届成都美博会开展在即(10月22-24日 成都世纪城见啊)展商秀上线36小时,已有574家展商发布,28080+人浏览!那么问题来了展馆那么大,展位那么多,各位看官如何划重点,观亮点,高效率,获收益?成都美博会对本届参观者说:观展计划,提前Get展商展品资讯;线上撮合,与众多展商在线洽谈;

没错!他来了!他来了!

他带着800+的美业展商名录,走来了

他带着4500+美妆爆品,走来了

他带着50000+的专业买家,走来了

他带着20万+的曝光流量,走来了

第44届成都美博会开展在即(10月22-24日 成都世纪城见啊)

展商秀上线36小时,已有574家展商发布,28080+人浏览!

那么问题来了,展馆那么大,展位那么多,

各位看官如何划重点,观亮点,高效率,获收益?

他对本届参观者说:

观展计划,提前Get展商展品资讯;

线上撮合,与众多展商在线洽谈;

预约参观,获取免费参观码。

11112646699344082.png

▲长按二维码注册免费参观码

他对本届参展商说:

在线曝光,企业介绍、产品图集、小视频、发布活动信息等;

免费推广,企业/新品/活动有置顶机会;

线上引流,在线洽谈促成交;

为自己客户制作专属电子邀请函,并获取围观观众名单,方便客户到成都美博会现场观展、洽谈、成交;

11134531036048014.png

废话少说,马上支招

给你一项助力特权:浏览、点赞、收藏、分享、接受邀请、贸易洽谈,助力TA获得前十名,即可摘得“人气奖”。谁是主角,您来决定!

微信关注“成都美博会”公众号→线上展览→展商名录

11142177496038060.png

人气展商回报

第1名

奖励展会现场57㎡的馆头黄金广告位一面,价值17100元;

第2-3名

获得成都美博会线上展览【展商秀】独家黄金广告位,价值10000元;

第4-10名

获得【2020中国西部美业年度最受欢迎企业TOP10】奖项,并受邀出席本年度奥斯卡颁奖盛典;同时获赠官方品牌专访推广一次,价值5288元。

敲黑板,划重点

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转发、点赞、浏览、接受邀请

都可获得相应的积分,总分数越高,排名越靠前

【声明】使用刷票软件或其他非正当手段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加此活动资格并删除展示页面。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美博会主办方所有。

秘密武器:展商秀之1元置顶

按关键字搜索到你关注的公司

看到“排名”名次

11150886327158415.png

戳下去,以最帅的姿势刷出一个大洋

获得一次置顶亮相的机会

11153229806750430.png

一跃成为榜首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小美能帮的也就到这里啦

温馨提示:人气展商的PK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14日22点整。

展前总动员,现场赢商机,

只要积极参与“展商秀”活动,

展前预热、展期引爆全场,红动成都美博会,

那都不是事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