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44届成都美博会活动:渠道大融合,第八季大咖强势来袭!

2020.10.10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成都美博会 责任编辑:珠珠

10月22日,第44届成都美博会同期的中国美业特别美势第八季,以“渠道融合时代”为主题,邀请各领域行业大咖为美业人答疑解惑。

13581697105165136.png

每届CCBE成都美博会同期活动——“特别美势”都是各位美业人呼声最高的活动之一。行业不断在变化,市场不断在升级,需求不断在扩张细分......如何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优势,树立自己的特质,增强自身企业的卖点,拓展更多的资源渠道,是许多美业人到CCBE成都美博会上打卡的原因之一,还希望通过“特别美势”上大咖的主题分获取答案。

10月22日,第44届成都美博会同期的中国美业特别美势第八季,以“渠道融合时代”为主题,邀请各领域行业大咖为美业人答疑解惑。

13580330075661005.png

▲特别美势第七季--小店连锁时代

品牌秋季--渠道融合时代

三问品牌商:

1. 今天,你还在做省级代理、市级代理、区域加盟吗?

2. 互联网时代,“区域保护”还有意义吗?

3. “串货”,你禁止得了吗?

三问门店主:

1. 今天,只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顾客就是不来怎么办?

2. 今天,顾客很多但是你有足够的资源让他们变现吗?

3. 怎样做才不算不务正业又能赚更多的钱?

人人皆渠道

不要小看你的员工

组织变革,员工就是你的渠道,当家做主拼命干!

不要小看你的顾客

模式创新,用户就是你的渠道,自动自发为你代言!

不要小看你的资源

赋能合作,所有资源为你所用!

不要小看你的自己

定位改变,你就是品牌,人人都是你的渠道!

10月22日中国成都世纪城 大咖强势来袭为你揭晓答案!

14011293516913755.png

中美协唐德高会长非常重视特别美势,每年都会从百忙之中拨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14010156147663116.png

四川美容美发商会会长、成都美博会主席崔红波先生每年金玉良言都被参会者认真记在笔记本上,见证西部美业兴衰变幻,他对趋势的敏感不亚于任何专业人士!

14004739123205486.png

深圳集美国际创始人、心SPA系统创始人张翔飞先生是20年资深企业教练,曾为娃哈哈、麦当劳、日本奥尔滨等企业做顾问。他是万雪老师最为推崇的企业教练,讲课一针见血,犀利、经典,没有一个字废话!如何通过组织变革,让员工成为你的最强渠道,普通员工月收入超过10万,他已经做到了!

14003450209877328.png

情感专家小刀老师是美业多年朋友,为大企业做会员赋能,台上的他是万千女性的偶像!台下的他身体力行践行幸福文化,深受一众企业家尊重和爱戴!如何把情感变成产品,给会员附加值,牢牢抓住顾客的心?他已经帮到许多企业深度经营VIP大客户,利润倍增!

每年万雪老师的品牌营销大课都是特别美势的重头戏,有很多不远千里就为这不到一个小时的精彩而来!万雪老师的分享,听起来一个字:爽!用起来两个字:管用!回想起来四个字:受益终生!如何把握渠道大融合的趋势,重新定位品牌,通过商业模式创新让市场扩大十倍?她已经打造了不下十个这样的成功案例!

14002322213643112.png

还有神秘嘉宾现身说法,特别美势旨在公益赋能美业人,制造一重又一重惊喜!

现在报名还有席位!!!

每年都爆满的特别美势专馆,

过时不候哦!

2020中国美业第八季特别美势

活动时间:10月22日13:30--16:30

活动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连接馆活动区

主办单位:CCBE成都美博会&点石成精

中国美业特别美势第八季

品牌秋计——渠道融合时代高峰论坛

现已开启报名通道

参会热线:成小美1731893860(微信同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