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44届成都美博会:解锁进口品新合作方式,抢占2021美妆市场

2020.10.13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10月22-24日,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5号馆,将集中展示进口品。本届进口品参展商均为其在中国的代理商,品牌来源于韩国、日本、澳洲、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瑞士、西班牙及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10月22-24日,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5号馆,将集中展示进口品。本届进口品参展商均为其在中国的代理商,品牌来源于韩国、日本、澳洲、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瑞士、西班牙及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成都美博会助您开拓进口品业务。

11213643072478528.png

▲本届参展的部分国际品牌,更多内容待您到展会现场解锁

当下,中国已步入后疫情时代,社会秩序逐步恢复,市场经济不断回暖中。今年四月,中国市场经济迎来疫情之下的首次回升。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也因此成为了目前化妆品行业最重要的战场之一。

美妆行业细分护肤和彩妆两大市场。在我国,护肤市场占据更大的比例,彩妆市场的增速更高。2019年,我国护肤市场已达2444亿元,约为彩妆市场的4-5倍。据“天猫618”数据统计,“618”期间购买护肤套盒的TOP20榜单中,国货与外资品牌的比例为8:12。而在全球疫情之下,海外品牌入驻中国市场的开店率上涨了327%。

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成为了全球美妆企业的必争之地。

从目前成都美博会招商情况来看,国际品牌的参展率仍在上升中。上周小美与大家分享了本届展会参展的国际品牌的相关趋势(点击蓝色的字可回顾),通过这些趋势有怎样的启示呢?小美的分享如下,希望能为美业人开启一些新的思维方向。

成都美博会聚焦世界目光

CCBE成都美博会在疫情之下于今年6月盛大开幕,成为2020年度全球首场大型美妆展获得了行业内外的瞩目。正是成都美博会的顺利开展,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成都再次聚焦了国际品牌的关注。

而本届成都美博会,目前国际品牌参展商占所有品类展商的10%,其中有41.7%为新客户,有16.6%为“回头客”(即是未连续参展),有41.7%为连续参展的老客户。

“中西结合”提升产品性价比

随着“成分党”的崛起,消费者对化妆品的购买决策越来越倾向于该产品的成分及功效,是否能解决自身的肌肤问题。就目前已参展的国际品牌中,小美发现有17%的外资品牌为OEM/ODM以及脸部功效型膏霜类的企业。

因此,在成都美博会上您可以深入了解外资品牌的最新成分科技或功效型护肤产品,与自己的品牌产品相结合,提升自家产品的性价比也不为是2021年新的发展方向。

11220964943230635.png

除菌类洗护产品适应后疫情时代需求

疫情进入常态化,人们对防疫的警惕仍未松懈。未来在产品布局上考虑除菌、消毒等符合当下消费诉求的产品或将为您的门店、企业打开新的市场方向。

本届成都美博会上的外资品牌中不乏有做专业除菌类的企业,各位买家朋友们可到场参观体验产品。

技术引进提升硬实力

成都作为“医美之都”对医学整形的追求与包容都高于同水平的城市和地区。成都的爱美人士对于医美项目、皮肤管理项目技术的需求也都在不断提高。因此,买家朋友们可以抓住成都美博会这一平台现场了解新进的海外技术及仪器,为自己的企业/门店提升硬实力。

目前国内已走出疫情的“阴影”,国内化妆品市场的抢夺战已然打响。随着国货的崛起与95后、00后对国货的好感度不断攀升,想要利用国际品牌、国际技术来抓住更多客户资源,企业们还需多维度寻求发展。

成都美博会作为中国第三、西部第一的美妆展,致力于为供需双方提供合作交流的商贸平台。2020年度最后一场大型美妆展,美业人们可得抓住机会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