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44届成都美博会展商推荐——轻舒里

2020.10.14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20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将于10月22日开展,总共举行三天,以下为本届参展商轻舒里的简介:舒里的创立是创始人对生活理念的思考,旨在从自然万物中,研发、收集各类治愈之物,用赏心悦目的高颜值,及名副其实的功效,向在碎片化、快节奏状态下的所有年轻人,传递一种轻舒轻态的生活理念,传递美好,治愈心灵。

13324256523971287.png

2020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将于10月22日开展,总共举行三天,以下为本届参展商轻舒里的简介:

轻舒里的创立是创始人对生活理念的思考,旨在从自然万物中,研发、收集各类治愈之物,用赏心悦目的高颜值,及名副其实的功效,向在碎片化、快节奏状态下的所有年轻人,传递一种轻舒轻态的生活理念,传递美好,治愈心灵。

13331796742787688.png

轻舒里

S系列头皮调理产品

“植”感上线

专业养护 轻舒治愈 自然植选

头发持久蓬松不油腻

摆脱掉发困扰

拯救头屑不反复

令发丝丰盈新生

专为亚洲人头皮特性研制,注重温和养护,重塑头皮水油平衡、菌群平衡和代谢平衡,从根源上解决头皮问题。

轻舒里用美好治愈你

匠心专研,贴合受众

轻舒里和国内外高级实验室合作,经过上千次实验测试,选取天然、有机的植物精粹原材作为核心成分,采用黄金三角植物特配法,打造适合亚洲人头皮环境特性的专门洗护发日化品和定制化护理方案。

轻舒之道,贯穿品牌

轻舒里品牌推崇“轻舒轻态,万物治愈”,从品牌到产品都无一不在贯彻此理念。用自然植萃的力量,让消费者体验“轻舒治愈”。在生活中用轻舒里传递“轻舒轻态”的生活理念。

品牌小众,产品刚需

时尚颜值,效果在线,迎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及刚需,从里到外打动他们。

轻舒里 展位号:5E30-5E36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