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44届成都美博会参展品牌推荐——FAIRIA妃芮娅

2020.10.14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20年10月22日第44届成都美博会(CCBE)即将盛大开展,展会连续举办三天,至10月24日闭展,以下为本届成都美博会参展品牌“FAIRIA妃芮娅”简介。

13362819552301422.png

2020年10月22日第44届成都美博会(CCBE)即将盛大开展,展会连续举办三天,至10月24日闭展,以下为本届成都美博会参展品牌“FAIRIA妃芮娅”简介。

今年,越来越多的人更注意除菌工作。只要是从人流密集的回到家中都会遵循四步骤:换衣、洗手、喷洒除菌液、开窗通风。

然鹅别说外面,其实家里的各个角落乃至家用电器们也都暗藏着N多细菌。比如我们平时用的餐具,没消毒的表层会携带我们看不到的细菌;枕头、羽绒被、毛绒玩具会滋生细菌真菌;还有像地毯的大物件、擦拭过的浴巾、渗过汗液的衣物,还会形成致病真菌交叉感染..

所以为了家人的健康,尤其是抵抗力较弱的孩子来说,除菌是必不可少的一环。那么不同场景下怎么使用除菌液?

FAIRIA妃芮娅澳洲居家美学品牌惊艳上市传递极致纯净

想要专业除菌,又想选择气味清新、无毒无刺激的产品,FAIRIA妃芮娅凯莉花园离子除菌浓缩液,是最佳选择。

FAIRIA妃芮娅扎根纯净南半球,乘风破浪跨洋而来。首席配方官Parker博士,用世界领先的除菌技术突破传统消杀领域局限。致力将精致、洁净、芬芳、专业的居家护理理方案,传递给热爱生活,热爱家的你。

360度无死角清洁除菌

家庭的每一个角落都需要守护,一瓶搞定全家除菌清洁。

可用于客厅厨卫除菌清洁,按照1:100稀释后,擦拭台面、地板和各类家具表面除菌清洁。稀释后还可以装入喷雾瓶中,可以喷洒在不便经常清洗的地毯、鞋子等等物体上,方便外出携带,公共区域里需要接触的各类表面,随手喷一喷即可轻松除菌。

99.9%杀灭致病真菌与细菌

真菌是女性念珠菌性阴道炎,脚癣和儿童皮疹的主要原因。混洗衣物、共用洗衣机、甚至日常接触,都可能会导致“真菌”在家庭成员中反复交叉感染!普通的消毒剂和衣物消毒剂无法杀死真菌,凯莉花园离子除菌浓缩液由顶级配方师严格把控,权威检测即使1:200稀释后仍可达到99.9%杀灭细菌、真菌效果,并有效抑制衣物异味。

稀释为喷雾后,可以喷洒无需每天清洗的大衣等等,一喷如洗。杜绝家庭中的交叉感染,达到顶级杀菌效果的同时,依然能够不伤衣料、不伤肌肤。

定制香氛

凯莉花园离子除菌浓缩液,改变传统除菌等于刺鼻的印象,邀请了顶尖设计师和调香师倾力打磨,从定制的包装设计到品牌特调香氛,细节出出精致。特调淡香氛,花香型淡淡芬芳,一喷满室留香,非简单掩盖异味,而是源头上杀灭真菌消除由真菌引发的异味, 除菌也能款待生活。

无毒素刺激配方

凯莉花园离子除菌浓缩液,上百次测试,调配出先进离子除菌技术,做到无毒无刺激,安全除真菌。通过权威机构检测,在1:100的稀释度下,实现入口无毒,吸入无毒。PH值达到6.5,与人体皮肤酸碱度相近,无惧伤害肌肤。加清水稀释后可擦拭婴儿用品、婴儿衣物除菌、浸泡塑料玩具、喷洒毛绒玩具、轻松解决宝宝用品除菌难题。

每天全家清洁成本低至1元

凯莉花园是“空气净化喷雾”“衣物杀菌液”与“多功能杀菌液”等多种杀菌产品的完美替代品,秒杀超市随处可见的普通杀菌产品。

一般除菌液/喷雾中,有99%是水。FAIRIA采用低温高浓缩技术,将有效杀菌配方压缩为1:100的超浓缩液,节省包装运输成本,回馈您最好的性价比,一瓶可稀释成 100 x 500mL 瓶多功能除菌液/空气净化喷雾,随心所欲能兑成任何你想要的样子。

一瓶凯莉花园在手

帮你解决家中的细菌烦恼享受健康生活

展位号:5E21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