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五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44届成都美博会不容错过!

2020.10.15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20年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秋季)即将盛大开幕!CCBE成都美博会(简称CCBE),UFI成员, Informa Markets旗下中国又一顶尖组展方;其以23年的专业服务力及行业影响力,被业界誉为中国西部第一,中国第三大美妆展,五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44届成都美博会不容错过!

09334695823927533.png

2020年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秋季)即将盛大开幕!CCBE成都美博会(简称CCBE),UFI成员, Informa Markets旗下中国又一顶尖组展方;其以23年的专业服务力及行业影响力,被业界誉为中国西部第一,中国第三大美妆展;成都占据中国西部核心地位,CCBE立足成都,辐射中国西部,每年春秋两届的行业盛会,已成为众多海内外企业开拓中国西部美妆市场的必选平台。

五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44届成都美博会不容错过!

参观成都美博会你能获得什么?

  • 获取最新的行业市场资讯,最全企业信息,最佳投资机会

  • 与行业大咖面对面,参加比赛论坛、培训、技术研讨会等

  • 来自各个国家及地区的品牌商厂家齐聚,共享全球美业资源

  • 与行业人士交流,倾听干货,拓宽思路,拓展业务

  • 覆盖美业全产业链,现场体验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

盘点上一届成都美博会的展出情况:

09432439179474207.png

展出规模:55,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655家参展企业,4,000+参展品牌

参观买家人数:42935人(以云、贵、川、渝、陕、甘、藏为主的中国西部地区买家及中国其他城市和国际买家)。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