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20超火爆的CCBE成都美博会榜单之王

2020.10.16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展商秀】是CCBE成都美博会为企业与专业买家之间搭建的用于展前配对交流的线上平台,每届展会前【展商秀】都会掀起一波爆点,为展会预热。疫情常态化的当下,也毫无例外,各大参展商们在此平台上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短短3天,展商们在【展商秀】平台上的PK与曝光就占领了100,000+美业人的朋友圈、头条等信息流,促成上亿的准成交额,为展期的现场贸易,预热蓄力!


【展商秀】是CCBE成都美博会为企业与专业买家之间搭建的用于展前配对交流的线上平台,每届展会前【展商秀】都会掀起一波爆点,为展会预热。疫情常态化的当下,也毫无例外,各大参展商们在此平台上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短短3天,展商们在【展商秀】平台上的PK与曝光就占领了100,000+美业人的朋友圈、头条等信息流,促成上亿的准成交额,为展期的现场贸易,预热蓄力!

10094673533064444.png

小美在后台实时监测着数据,见证了这场激烈、紧张、刺激的PK,同样小美也感受到了每个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与爆发力!

既然有PK就会有排名,究竟这一次人气TOP10花落谁家呢?马上揭晓!

首先,恭喜蝉联两届冠军的——“大长腿”。果真如其名,“腿长”就是要跑得快一点!不过,连续两届都能获得冠军,调动团队的能力,产品之于观众、买家的吸引力....其中的奥义值得同行学习深挖。

10104163525443687.png

▲专注身高管理,儿童青少年助长+成人二次增高

【展位号:6号馆-6701-6705】

紧随其后亚军、季军分别是:

10114831510840145.png

▲集专业健康管理、形象定制、营销策划、教育咨询为一体的健康美丽平台【展位号:7号馆7B20-7B26】

10113550405888664.png

▲结合千年瑶浴的传承药方,开创全球首个针对头部亚健康调理的项目【展位号:7号馆7D10-7D16】

进入榜单前十的还有:

10130507189332047.png

10135191025744580.png

(统计时间为2020年10月14日22点整)

TOP10名单

1.大长腿专业增高重庆分公司

2.成都嘉志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3.广州帅薇养发用品有限公司

4.四川伊尔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5.成都宝嘉汇贸易有限公司

6.广州缇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四川爱菲伊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广州娅菲娜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9.成都兴凤庭商贸有限公司

10.ICE GROUND

再次恭喜以上10位展商成为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展商秀人气王,对应的奖项,请咨询您的销售顾问哟~

PK虽结束,但您的所有付出、激情与关注度依然有效,抓住展前的黄金宣传时间,争取取更多的曝光吧!成为:

中国化妆品市场上的活跃分子,代表最新的产品技术,代表最前沿的潮流趋势,代表最过硬的品质,提振信心,再踏征程!

10月22-24日,成都世纪城

我们共聚这场行业盛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