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注意!CCBE第44届成都美博会举办地址

2020.10.20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千万别走错喽!2020年CCBE第44届成都美博会举办地址设在中国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至9号馆,总共有五大展馆。那么,我们究竟要怎么去到成都美博会的现场呢?以下为交通指南。

10533874107368331.png

千万别走错喽!2020年CCBE第44届成都美博会举办地址设在中国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至9号馆,总共有五大展馆。那么,我们究竟要怎么去到成都美博会的现场呢?以下为交通指南。

如何抵达成都美博会展馆?

交通指南1、自驾车至展馆

G4201成都绕城高速“世纪城/会展中心”出口下高速,导航输“世纪城”

交通指南2、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至展馆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乘坐机场专线4号线1到新会展中心北侧站。

交通指南3、地铁至展馆

地铁1号线-世纪城F出口

地铁2号线天府广场站换乘1号线世纪城F出口

地铁3号线-省体育馆站换乘1号线-世纪城F出口

地铁4号线骡马市站换乘1号线-世纪城F出口

地铁5号线换乘其他地铁线路再换乘1号线世纪F出口

地铁7号线-成都地铁环线-可换乘其他地铁线路F出口

地铁10号线太平园站换乘1号线火车南站世纪城F出口

10552713486021024.png


十大安全保障,聚力打造安全展会CCBE安全,是本届展会的首位。作为主办方,我们不遗余力,不惜代价地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进行了层层安防部署,对现场进入场馆的所有人员都会进行严格的检验。  

实名+健康码+身份证,这是基础;红外线群体测温+个体再精细测温,这是必须;12小时不定时全方位消杀+人流监控,这是刚需;单进单出+单人单向就餐区设置,这是措施;绿色1米间隔入场棚+应急防疫隔离点,这是保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