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明日在4-5连接馆举行开幕式

2020.10.2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万众瞩目的CCBE第44届成都美博会即将在明日盛大开展,所有参展商们今日正紧锣密鼓的布展中,一切已准备就绪,就等明日精彩开幕!众所周知,每一届成都美博会都会举办隆重的开幕仪式,就在明日的成都美博会上该仪式依然如期而至!

 万众瞩目的CCBE第44届成都美博会即将在明日盛大开展,所有参展商们今日正紧锣密鼓的布展中,一切已准备就绪,就等明日精彩开幕!众所周知,每一届成都美博会都会举办隆重的开幕仪式,就在明日的成都美博会上该仪式依然如期而至!

15392450164005751.png

今日是CCBE第44届成都美博会的展商布展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参展商们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布展中,从一开始的购买展位,到设计展位,再到今日的精心布置,每一家参展商们都注入了无数心血,只为在成都美博会三天的展览时间里,给所有来到现场的买家们、观众们尽量呈现最完美、最精致的一面。

65,000平方米展示面积、800+参展商、4,500+展示品牌明日将在成都美博会精彩呈现,不论你是参展商、还是买家、还是媒体……只要你明天来参加CCBE第44届成都美博会,都不容错过明日的开幕仪式!以下为第44届成都美博会的开幕时间与地点:

2020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明日在4-5连接馆举行开幕式

时间:10月22日9:30--10:30

地点:世纪城4-5连接馆

15534490795147031.png

往届成都美博会开幕现场

以上就是本届成都美博会的开幕时间与地点,届时行业领袖、大咖、精英们将悉数出席亮相共同启动开幕式!作为成都美博会的长期合作战略媒体,138大美业人才网、138美业网在此预祝2020年CCBE第44届成都美博会开展顺利!祝愿所有参展商们、买家们都能不虚此行、收获满满!祝愿每一场同期活动都能顺利举办!138将在展会三天持续为美业朋友们送去成都美博会现场的精彩报道!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