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21年见!第44届成都美博会秋季展圆满收官

2020.10.26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珠珠

10月24日,在各界的见证之下,在来自四面八方的美业同仁热情参与之下,第44届成都美博会秋季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CCBE成都美博会平台,国际国内企业开拓中国西部美业无可替代的高效贸易平台。2021年4月15-17日,第45届成都美博会春季展,我们再相见!

10月24日,在各界的见证之下,在来自四面八方的美业同仁热情参与之下,第44届成都美博会秋季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10322862250132027.png

疫情常态化下,一年举办两场全国性大型美妆展的成都美博会,春秋两场展会人气的保障,不论是在美业圈还是会展圈内都纷纷获得业内人士的点赞。以“推动行业复苏,提振美业信心”为信念,成都美博会从6月开启全球美妆业首展至10月收官之展,不仅贯穿了整个CCBE团队,更是激发了全行业的复苏信心。

连续三天的展期,731家展商在此展示了逾4500个品牌。5大主展馆+5连接馆合计展出面积达65,000㎡,紧密围绕“4+1模式”展出涵盖了专业线、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及国际品牌。现场的人气、互动、成交、趋势等方面证明,中国西部美业市场已逐渐走出疫情阴霾,各类细分需求都在本届展会上释放。

三日的精彩内容,想必大家也未能尽览,那就随小美一起来回顾吧。

10330046259851352.png

01、现场展示品类看点趋势

47%国际新品,释放新商机

国内逐渐走出疫情阴霾后,本届展会迎来了中、日、韩、澳、美、德、意、法、荷兰、西班牙、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品牌参展。而本次参展的进口品中有47%为首次亮相成都美博会。国际品牌的亮相给也买家们带来了许多跨境合作的新商机。

10333814574506762.png

复合式运营方式,为营业额增量

在现场小美发现,不少国际品牌的运营模式也开始采用复合式。比如院线供货+零售模式,再如线下供货+社交电商的新零售模式,以及线下拓展产品代理+线上电商(淘系较多)零售等方式以达到销量最大化。

10342621832165005.png

大健康产业生意火爆

大健康养生类项目,在本届展会中占比15.7%,其细分品类较多,包含头部护理、精油、药油、健康饮品、减肥塑身、产后修复、私密保养等。从3天展会现场情况来看,最火热的项目似乎要属“头疗”,尽管同类项目较多,但仔细了解后发现,有专做头皮养护的,有专做头部按摩护理的,有专做养发护发的......其背后商机远大于表面所见。

10345885521072086.png

原料厂商加码功效型护肤品

功效型护肤膏霜一直以来是成都美博会的强势之处,该类企业占比23%。针对性解决斑、痘、敏、疤等皮肤问题的产品在成都美博会上都能找到。而随着消费人群对功效的要求越来越快速,原料厂商们也纷纷研发更高效的材料加码产品。

10352922671877188.png

三美馆内上演各式新潮流

野生线条眉是在今年成都美博会现场看到最多的眉形,以追求自然的眉形而被成为“野生眉”。现场不仅有新技术的演示,还有部分机构已开启这类眉形的教学。而美甲类的流行趋势更趋向于颜色的混搭及彩绘,更加考验美甲师的“手上功夫”。美睫回归于流行自然黑的睫毛色,但更追求浓密度和卷翘度。

10355994191513231.png

02、同期活动,把脉行业趋势

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开幕式

本届展会开幕式迎来了中美协及全国各地行业商协会会长及行业大咖、媒体近120人出席。以“提振信心,再踏征程”为核心,共同开启本届展会,共见美业新发展。

10362537651668675.png

蒄缇雅 2020中国西部美业奥斯卡颁奖盛典

汇聚中国西部美业翘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西部美业奥斯卡颁奖盛典,每年隆重而有仪式感。不仅见证年度中国西部美业榜样之星的诞生,更是美业人破圈层建交流的平台。

10365849769267064.png

中国美业特别美势第8季——渠道融合时代

把脉趋势,解析行业。每届特别美势都是干货满满。本届特别美势以“渠道融合时代”为主题,三位大咖从不同维度为美业人剖析渠道运营之法。犀利的主题和切合当下美业发展的议题想必为寻求破局的美业同仁带来了些许方向。

10373068150048758.png

花瑾堂杯 2020全国美容美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四川选拔赛

这是行业内的国家级赛事,也是所有从业人员心中向往和追梦筑梦的平台。从四川省内各地市选送的254位选手同台竞技,在行业商协会会长、专家的见证下角逐出优胜者参与最终的国赛。

10380239659780315.png

第五届青年原创发型SHOW

不知不觉发型秀已陪伴大家走到第五届,每一届都迎来西南地区众多的潮流发型师同台表演、展示最前沿的时尚造型及剪发技艺。

10383373671724867.png

2020第四届亚洲美业超级联赛

作为美业人心中殿堂级的职业联赛,在疫情当下依然能云集众多业内大咖及参赛者获得一致好评。精英们的风采助推行业水平提升,为从业者创造了更广阔的晋升机会,荣获的权威证书也彰显了更高一层的技术水平地位。

10390645171217546.png

“你笑起来真好看”关爱西部女性公益活动

这是一场CCBE作为支持单位,由第一太平洋公益基金会发起的旨在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提供更多的医疗资源,普及健康知识,让她们重新绽放生命光彩的公益活动。

10393971349637813.png

这3天,我们与来自西南五省的观众相交

这3天,我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们相聚

CCBE成都美博会平台,国际国内企业开拓中国西部美业无可替代的高效贸易平台。2021年4月15-17日,第45届成都美博会春季展,我们再相见!

10321629582623325.pn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