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高效对接,全线赋能!

2020.11.05 出处:中国化妆品 作者:郭丽 责任编辑:珠珠

如果说专业化、市场化与国际化构成了成都美博会最吸引人的亮点与风采,公益化则代表了成都美博会最打动人心的温度与魅力。而所有的这一切,则成就了成都美博会对美业与美业人的全方位赋能,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本届成都美博会由Informa Markets、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化妆品》作为特别支持媒体到场参观采访。

11583557392963147.jpg

如果说专业化、市场化与国际化构成了成都美博会最吸引人的亮点与风采,公益化则代表了成都美博会最打动人心的温度与魅力。而所有的这一切,则成就了成都美博会对美业与美业人的全方位赋能,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席卷全国,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化妆品行业也没能逃脱。化妆品行业的会展扮演着行业资源整合者的角色,成都美博会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看到化妆品行业在疫情冲击下变得萎靡不振,以成都美博会为代表的各化妆品展会想行业之所想,急行业之所急。在我国疫情得到控制后,为了聚合资源,为了整合出现裂痕的产业链,2020年6月,成都美博会开启了全球美业线下会展的首展。

经历了4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后,在10月底,备受瞩目与期待的成都美博会组委会又一次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带来了一次规模盛大的行业盛宴——第44届成都美博会。Part.01 行业大咖云集 绽放美业力量

做任何事情想要成功,离不开天时、地利与人和。成都美博会的圆满成功,与业内协会、商会、企业、媒体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聚合人,聚合智,聚合势。顺势而为,借势而进,方能乘势而上。

11590885134254768.jpg

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崔红波在开幕式致辞

11593302044941258.jpg

开幕式嘉宾合影

本届成都美博会,云集了大量引领美业的领袖,以及推动美业发展的优秀企业。他们是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唐德高,中国美容博览会CBE主席桑敬民,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崔红波,《中国化妆品》杂志副总经理黄晓慧,成都市商务局调研员刘欣,成都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钟琦,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主任科员冯晶晶,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会长方思远、执行会长徐晨辉,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桑莹,英富曼会展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明,韩国贸易馆馆长李炳直,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专员黄茜,成都蒄缇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西南各省及四川省内行业商协会会长等。

在成都美博会的开幕仪式上,这些大咖为美业发声,为美业造势,也见证了2020年美业的发展与成就。

Part.02 高效精准对接 全线赋能产业链

12000615732514030.jpg

记者从成都美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65000㎡,5大主展馆+5连接馆中集结了731家企业,涵盖了专业线、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及国际品牌,逾4500个品牌在成都美博会上亮相。

其中,国际品牌分别来自日本、韩国、美国、澳洲、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新加坡及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由其在国内的代理商参展。本次参展的国际品牌有47%为首次亮相成都美博会,它们的参展给买家们带来了跨境合作的新商机。

12003188869764184.jpg

在成都美博会上强势亮剑的专业线,为业内同仁提供多样的采购选择。据悉,此次面部膏霜类企业占全品类企业的23%,同比6月上涨了12%。

“蒄缇雅2020中国西部美业奥斯卡颁奖盛典”“花瑾堂杯2020全国美容美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四川选拔赛”“第五届青年原创发型SHOW”等现场活动,为美业人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自我成就、破圈交流、跨地域合作的平台,助燃了美业人的信心与热情。

Part.03 为爱启程 你笑起来真好看关爱西部女性公益行动

第44届成都美博会,是最有爱心、最有温度的美博会之一。在10月23日的答谢晚宴上,由第一太平洋公益基金会发起与主办,CCBE成都美博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化妆品》杂志作为支持单位,旨在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提供更多的医疗资源、普及健康知识、让她们重新绽放生命光彩的公益活动——“你笑起来真好看关爱西部女性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12011713352285371.jpg

欧阳晶晶致辞

第一太平洋公益基金会联席理事长兼秘书长欧阳晶晶做了主题发言,向在场嘉宾讲述了做公益的初心、西部女性的现状,并公布了基金会的工作内容,包括探访西部女性生活现状、力所能及地帮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与健康问题。欧阳晶晶的发言引发了在场嘉宾的共鸣与支持,甚至有企业家表示为西部女性捐款,献出一份爱心。

美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多年来,美业的同仁也以不同的形式回报着整个社会。作为一个源自美业的爱心事业,“你笑起来真好看关爱西部女性公益行动“着眼于西部女性的实际问题与需求,动员、号召美业中的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贡献出一份,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西部女性,让我们的国家更美好。

给予的爱虽渺小,却能在每个美业人的心底生根发芽,开出温暖的花朵。

成都美博会主席、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崔红波,《中国化妆品》杂志副总经理黄晓慧,娃哈哈颜至品牌总经理程财军等作为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Part.04期待,再相见!

成都美博会立足中国美业,放眼全球,吸收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品牌、产品、渠道等资源。短短三天,就汇聚了我国以及全球化妆品界的卓越行业领袖、优秀企业家、知名品牌等在成都召开并完美收官。

在此次展会中,各大品牌、美容院与企业等携众多经典产品以及最新研发成果惊艳亮相。展会中人流如织,洽谈热烈!再加上推出的众多新品,以及参展商的热情讲解,收获了来自客户、各地观展嘉宾以及观众的广泛认可!

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第44届成都美博会成功地完成了汇聚美业资源、高效精准对接、赋能产业链、激发产业活力、推动美业发展的行业使命!

期待,2021年与成都美博会再相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