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CCBE成都美博会展商推荐:"八叶莲华"毛囊清洁术

2021.04.02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21年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再度拉开帷幕。每年这时,云、贵、川、渝等中国西部地区买家云集而来,群雄汇聚,实现美业百花齐放的盛景。2021年4月15日到4月17日,“美业的传奇”八叶莲华应成都美博会邀约,亲赴展会现场。

11210217131135013.jpg

2021年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再度拉开帷幕。每年这时,云、贵、川、渝等中国西部地区买家云集而来,群雄汇聚,实现美业百花齐放的盛景。上一届CCBE成都美博会展出规模超65,000平方米,参展品牌数量更是超过4,500多家,参观买家超过40,000人,几乎集中国美业所有一线品牌,也有港澳台地区及外国美业公司强势入驻,囊括多种专业护肤知识,引领美业圈新风向。

11221624946871583.jpg

2021年4月15日到4月17日,“美业的传奇”八叶莲华应成都美博会邀约,亲赴展会现场。八叶莲华品牌隶属于广州申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坐落在广州市花都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医疗技术研发、生物产品研发、生物技术的开发推广、商品销售、网络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等,是注重研发、独立生产,高水平高标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品牌。本次入驻成都国际美博会,是双方美业产品体系及优秀质量契合的认证,是“造福美业人,开辟全新市场”求实理念的互通,更是对品牌自身优异实力的认可。

创始人唐君军先生是美业清洁市场的领军人,有勇有谋的他,曾担任建筑工程技术团队指导,兼具管理学、经济学等多方面专业知识;后转战创业,亲力打造清洁护肤市场,就此开启美容行业新大门。他带领的八叶莲华品牌具有“有正念、求真实、利众生”的品牌核心价值,员工责任心强、积极勤奋,产品更是高端高效、有口皆碑,种种优秀表现,都足以体现八叶莲华品牌的伟大愿景。

因此,深耕美业的八叶莲华,同样不负众望。作为美业知名品牌,八叶莲华旗下有毛囊清洁术、霸王液肽缩阴修复术、蓝铜肽痤疮修复再生术、光子透皮美白祛斑术、敏感肌屏障修复术及第三代毛囊清洁术等多项清洁护肤标杆技术,有最坚固的美容团队和独立的化妆品工厂,同时配置标准实验室和工程师团队、国际标准的高等级(10万级)的生产车间和14条标准生产线,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和欧盟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生产线严格有水准,更是以此造就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广受新老顾客好评赞誉。

由八叶莲华首创研发的毛囊清洁术,主要原理是通过自然方式软化毛孔、分解油脂和催熟痘痘,然后利用特制玉板配合专业手法进行面部深层油脂、垃圾清理,以其明显效果和健康安全的方式广受欢迎。清洁后的毛孔干净、细腻,可以让皮肤真正实现通透、亮白、紧致的效果。2020年底至2021年初八叶莲华对毛囊清洁术进行更新,正式推出第三代毛囊清洁术,步骤更简单、产品更高效,全面实现“在家也可做修复”,把清洁护肤的便利带进千万家。

蓝铜肽痤疮修复再生术是八叶莲华推出的一项新型技术,具有消炎抑菌、修复痘印、祛除痘坑、促进细胞再生、提高肌肤免疫力的功效。其原理是使用微针打开皮肤的细微通道,将蓝铜肽精华缓缓导入直至渗入皮肤深层,刺激皮肤细胞以及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的增生。同时,还可以修复断裂老化的网状纤维,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性皮肤,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让精致素颜重新焕发光彩。

对于光子透皮美白祛斑术、敏感肌屏障修复术的操作与功效,八叶莲华将在CCBE成都美博会为大家提供更多帮助。

品牌:八叶莲华

时间:2021年4月15日-17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5号馆5A50-5A62

开拓市场、合作共赢;脚踏护肤实地悉心钻研,面向清洁美业扬帆起航。八叶莲华在CCBE成都美博会的现场,携手美业各大顶尖品牌,为未来的美业市场谱写辉煌新章。

*以上内容由八叶莲华提供,成都美博会仅作发布。

2021第45届(春季)CCBE成都美博会

800+参展商,4500+展示品牌

50,000+专业观众,65,000㎡展出面积

举办时间:4月15-17日

举办地点: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4/5/6/7/8号馆

展会官网:www.meibohui.com

参观/参展咨询:17318938600(微信同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