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展商推荐:娃哈哈悠简、代餐奶昔

2021.04.06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4月15-17日CCBE成都美博会,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5A16-5A28,欢迎对娃哈哈悠简、代餐奶昔感兴趣的经销商在美博会期间到现场咨询品鉴!

11101588815750353.jpg

4月15-17日CCBE成都美博会,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5A16-5A28,欢迎对娃哈哈悠简、代餐奶昔感兴趣的经销商在美博会期间到现场咨询品鉴!

目前,中国代餐市场规模已经达到千亿,参考美国营养棒几百亿美元的市场规模,未来中国代餐市场规模将达数千亿元。除了营养代餐类的创业公司获得中国资本的看好与加持外,传统食品饮料巨头也纷纷布局中国的"营养健康代餐"概念的新品。

一边喊着要减肥,一边深夜点外卖;一边收藏帕梅拉视频,一边喝着半糖奶茶……这成为当前一些年轻人的真实写照。控制不住想吃的欲望,却对身材抱有焦虑,使轻食代餐成了许多人控制体重的最后一道防线,也促使其发展成为当今食品市场的一匹黑马。据欧睿国际报告显示,中国是全球增速最快的代餐市场,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1200亿元。

11125929440816305.jpg

广阔的应用场景,庞大的消费市场,代餐的火热也吸引了大量企业和资本入局。据CBNData发布的《2020代餐轻食消费洞察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代餐品牌数量为2837个,2020年直接增加到了3540个。

据统计,目前全国18岁及以上成人超重率为30.1%,肥胖率为11.9%。其中,国内肥胖人群、糖尿病患者人数则超过1.1亿,而食用代餐也已经成为肥胖人群减重的渠道之一。

纵观美业不难发现,最近几年,美容院都将自家项目转为健康美容方向发展,行业人士分析,体重管理和口服美容抗衰,是“大健康”美业趋势的发展方向,健康产业和美容行业的交汇融合带来健康美容大机遇。在健康中国2030大背景下,新经济形势下的“风口”已然形成,谁能在最快的时间进入,谁就将占据更多市场份额,如此巨大的商机,美业人自然不能放过。

传统豪门入局,联手打造“最强”奶昔

2019年,娃哈哈集团布局大健康产业,推出悠简藜麦奶昔酸奶饮品、悠简海洋鱼低聚肽蛋白饮品两款产品切割市场份额,在取得显著成效后,于2021年联合印尼顶级咖啡生产商火船推出了史诗级爆品特膳代餐奶昔,入局代餐市场,细分赛道,大健康产业初步形成!

11143098187974265.jpg

悠简藜麦奶昔酸奶饮品、悠简海洋鱼低聚肽蛋白饮品作为娃哈哈大健康饮品产业的基石,也是整个大健康产业链链条上最重要的一环,从2019年上市之初,就对整个轻食行业形成了强有力的冲击!

娃哈哈集团作为中国饮料行业的传统豪门,世界排名前五的食品饮料企业,拥有成熟的产品、成熟的技术、成熟的市场,辅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及娃哈哈固有的品牌优势,它的每一次新品的发布都能引发业内人士的争相跟风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火船集团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咖啡集团,拥有着印尼最大的咖啡种植园、世界上最先进的咖啡研磨技术,业务能力覆盖45个国家和地区,并长期把持着印尼品牌价值榜前三的交椅,还获得过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的大力推荐!

娃哈哈集团&火船集团此次强强联合推出的代餐奶昔无疑是看重这个新兴赛道的发展潜力,大品牌大IP的加持,让产品在研发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目前,娃哈哈集团意图通过更加多元化更加精细的布局,在这一片蓝海拔得头筹!

特膳代餐奶昔,更科学更专业

只有大品牌,才有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投入产品的研发生产中去!

娃哈哈&火船代餐奶昔(拿铁咖啡味)科学调控,采用四大宏量营养精心配比,每瓶含有16.0g优质蛋白,一瓶相当于3杯牛奶(200g/杯)的蛋白质;每瓶8.4g膳食纤维,持久饱腹,调节肠道;富含中链脂肪酸可迅速消化、供能,加速新陈代谢;优选东海野生乌参,专利酶解技术,经二十多道工序,提取2~10个氨基酸组成的小分子生物活性肽...丰富的营养元素让娃哈哈&火船代餐奶昔成为了年轻人健身减肥的最爱!

特别添加火船咖啡,精选阿拉比卡咖啡豆,采用火船特有的25℃低温慢速萃取工艺,将来自赤道庄园的咖啡注入杯中,滴滴精华,杯杯浓香,让来自中国的消费者享受到印尼顶级咖啡的纯正味道!

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来讲,低糖低热量的食物才是其“人间最爱”,娃哈哈&火船代餐奶昔每瓶约203卡路里热量,比正餐少66%,低热量更受消费者欢迎!

轻食代餐,作为目前年轻人热衷追求的新时尚,是最近几年市场消费的流行趋势,因此除了与火船联手推出代餐奶昔布局轻食市场以外,悠简藜麦奶昔酸奶饮品、悠简海洋鱼低聚肽蛋白饮品这两个娃哈哈大健康产业上的重要一环也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

全网覆盖营销,巩固行业地位

如果说最顶级的原材料和加工生产工艺能铸造产品完美的肉身,那么铺天盖地的宣传营销则为娃哈哈产品注入了鲜活的灵魂!

作为年度黑马电影《你好,李焕英》的官方合作伙伴,娃哈哈&火船代餐奶昔的声势正伴随着其一路高涨的票房水涨船高!

新进国民女神张小斐更是在新春之际,借电影大火之势,邀请全国人民一起看电影,喝娃哈哈,享受健康生活!

并且,娃哈哈借助《你好,李焕英》的大火,在全网展开了铺天盖地的推广宣传,让消费者一想起“李焕英”,就想起了娃哈哈&火船代餐奶昔!真正做到了让娃哈哈&火船代餐奶昔、娃哈哈悠简走进千万消费者的心里,也极大的巩固了其在轻食代餐市场的领先地位!

今年4月15日~17日,娃哈哈悠简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设展,欢迎对娃哈哈悠简、代餐奶昔感兴趣的经销商在美博会期间到现场咨询品鉴!

全球首家电梯媒体、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首家中国广告传媒公司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曾在娃哈哈悠简新品上市之际说到“如果你三十年前错过了娃哈哈,那么现在一定不能错过娃哈哈悠简”!

2021年,这场轻食代餐的消费狂潮正席卷而来,谁能抓住机遇,谁能把握风口,谁就能稳占代餐市场的桥头堡,攫取代餐市场的第一桶金!

掘金万亿体重管理市场,娃哈哈火船,潜力爆品,空白区域,火爆招商中!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5A16-5A28

日期:2021年4月15日-17日

11121188813347280.jpg

*以上内容由由娃哈哈悠简提供,如涉及版权问题,由其负责,成都美博会仅作发布

2021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

800+参展商,4500+展示品牌

50,000+专业观众,65,000㎡展出面积

举办时间:4月15-17日

举办地点: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4/5/6/7/8号馆

展会官网:www.meibohui.com

参观/参展咨询:17318938600(微信同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