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活动:潮流发型师集结号吹响,快上车!

2021.04.07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21年第六届青年原创发型秀将于4月16日在成都美博会现场精彩上演,一群热血、个性、时尚的青年发型师们集结在成都美博会大舞台,“手艺人”塑造起个人IP,秀出震我,以独特的风格和技艺在业内崭露头角。

发型在整体形象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款好发型既要符合自身脸型、气质,又要能抗住多种穿搭并适应不同场景需求,这就十分考验发型师的“手艺”和眼界。伴随着国潮来袭,中国元素时尚已走向国际舞台,更多符合中国特色的原创发型也将引领风潮。

11054043029117117.jpg

2021年第六届青年原创发型秀将于4月16日在成都美博会现场精彩上演,一群热血、个性、时尚的青年发型师们集结在成都美博会大舞台,“手艺人”塑造起个人IP,秀出震我,以独特的风格和技艺在业内崭露头角。

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发布《第六届青年原创发型Show选手报名启动通知》,邀请美发行业门店、连锁、培训机构、造型设计机构的美发从业人员及美发相关网红达人或团队积极参与本次发型Show,用作品为自己发声,为美发行业发声。

活动名称:2021第六届青年原创发型Show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6日

活动地点:成都美博会现场(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

承办单位: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青年设计师研创中心、CCBE成都美博会

协办单位: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美发专委会

技术支持:创星美发学院

鸣谢单位:(选手所属单位)

参加组别:女发组、男发组、团队表演、个人表演

表演类型:网红潮发秀、商业发型秀、商业造型秀、商业男发秀

注:参赛人员自带模特 ,模特要求身高168,有走秀经验,自带服装,发型长中短均可。

报名咨询: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研创中心 安娜 18081087651

技术咨询: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研创中心 安森 15828617001

报名方式:关注“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公众号,点击“发型show”,填写报名申请表

1、青年原创发型秀——起源与初心

崔红波会长为青年原创发型设计师们点赞

作为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以下简称“四川商会”)研创中心打造的强势T台——青年原创发型Show(以下简称:发型show)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届,展现了无数令美业人掌声雷动的潮流作品,向美发行业输出500余位优秀的发型设计师,成果有目共睹,深得美发新秀和业界大咖的喜爱。

11065107841556364.jpg

崔红波会长给予新生代发型师们赞赏

四川商会领头人崔红波会长表示:从当初的鲜为人知到如今的硕果累累,创办发型show的初衷始终未改,这就是年轻一代发型师展示自己的舞台,是联通新秀和宗师的阶梯,希望闪光灯下的辉煌与荣耀能够激励更多热爱美业、深耕美业的手艺人们找到在行业内扎根的方向和前进的动力。

2、青年原创发型秀——实力与价值

11072776164552814.jpg

四川商会研创中心主任

阿星老师分创意及实战经验

阿星老师是发型show的主要创办人之一,在美发界名号耳熟能详,已获得国际文凭认证为中国业界“人气名师”称号。作为四川商会副会长、青年设计师研创中心主任、创星学院创始人,阿星老师拥有23年的美发行业从业经验。他曾担任过国际大品牌欧莱雅matrix中国创意小组组长,频繁参与国际时尚界交流与数名资深名师合作,研究出首套亚洲沙龙技术系统,被业界称为中国美发界教育鬼才。

阿星老师作为发型show的主要创办人之一,其团队作为技术指导单位,将会为参秀选手进行相关技术交流,帮助年轻一代发型师快速掌握舞台节奏与展示力,让选手可以在舞台上更加畅快的展示自己的作品和优势,为选手积累一笔丰富的舞台秀经验。

同时,参加发型show的优秀发型师还将获得由四川商会、四川商会青年设计师研创中心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杯,这是对每位青年发型师设计师最大的肯定与赞扬。发型师的优异表现将通过成都美博会现场颁奖仪式聚焦,收获展会现场活动及后续的持续曝光,个人流量倍增,并获得美发名企与粉丝点赞关注,有助于发型师及门店打造个人IP,树立品牌形象。

3、青年原创发型秀——专业与多元

发型本身具有很强的多变性,本届发型show经过前期市场调研摸底,结合目前市场最受青睐的网红明星发型趋势推出网红潮型、商业发型秀、商业造型秀、商业男发秀四大展示版块,让发型设计师们在充分展示自我的前提下,也符合市场潮流需求及大众审美。发型设计师们展示的作品在舞台上引爆潮流的同时,也能在市场上掀起一阵时尚飓风。

往期精彩回顾

11042845424951831.jpg

▲图片来源于“青年原创发型秀”

想C位“出道”

想成为“主咖”

与业界大咖对话

与网络红人同台

在这个舞台万众瞩目

快速提升个人知名度与企业品牌影响力

获得行业认可与荣誉

*文章来源: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

2021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

800+参展商,4500+展示品牌

50,000+专业观众,65,000㎡展出面积

举办时间:4月15-17日

举办地点: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4/5/6/7/8号馆

展会官网:www.meibohui.com

参观/参展咨询:17318938600(微信同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