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带您在成都美博会现场看“稀奇”

2021.04.17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21年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盛大开展啦!今天小美“忙里偷闲”去各馆内看了哈“稀奇”,发现一些风向和新热点,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快往下翻↓↓↓↓

09405009294288245.jpg

2021.CCBE成都美博会

【人从众】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成都美博会开幕第2天小美只能用这两句话来形容现场

今天小美“忙里偷闲”去各馆内看了哈“稀奇”

发现一些风向和新热点

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快往下翻↓↓↓↓

涂抹式美容瘦身

涂抹式玻尿酸、水光针、肉毒杆菌,是小美此次在展会现场看到各功效型企业普遍推出的产品类型。比起轻医美项目,此类成分性高的护肤品因不破皮,安全性更高而更受到专业买家的青睐。

瘦身减肥类项目,在今年成都美博会现场也释放出了“涂抹”的信号。

09432337222611540.jpg

天然成分加码日化产品

药食同源以天然又具功效的特点以被美业人灵活运用到了产品研发之中。火龙果、草莓、牛奶、大豆提纯、海藻成分、鱼腥草等天然的植物、水果类的护肤品在本届展会现场比比皆是。

“天然”、“植物提纯”的成分添加入护肤品内,促使产品达到美白、保湿、抗皱等效果,是80%左右的日化企业所打出的卖点。

09450542293415322.jpg

瘦身美颜,“吃出来”

胶原蛋白肽、酵素果冻、代餐奶昔、瘦身巧克力、果蔬排毒饮料.....小美都看馋了。

不得不佩服口服类产品的品牌营销,让人一秒记住!同时,小美也感受到了口服类市场在不断地扩大,未来或将成为美业内细分的又一个新赛道。

09453631000000688.jpg

洁面巾,再也不“单纯”

昨天跟大家分享了无纺布市场在品类上开启了细分。今日发现有的商家已经开启了新玩法!不仅为洁面巾增添了新功效——去油、卸妆,还开启了攻占男性洁面巾市场。通过新型材料,为洁面巾增添新的功效,使之拥有了更多用途。洁面巾君,你再也不是“单纯”的无纺布用品啦!

09460410368843326.jpg

增量就是“两条腿走路”

好产品与好模式相辅相成,特别是疫情常态化下消费习惯在不断地改变,未来美业经营模式单一或将很难在业内出彩。小美通走了5个场馆后发现,部分企业开启了“两条腿”甚至是“多条腿”走路的模式。

院线专供、客装、前店后院、线上模式、产品多种结合模式,全渠道是迎合时代也是市场所需。

09463100683543268.jpg

今日馆内三个活动区内也呈现了各样的精彩,针对美业从业者职业发展规划的讲座、以及展示潮流美发师技艺风采的发型秀,和IP方分享如何让美业在联名跨界中获得更多增量的论坛....

所有的活动背后,都是组委会不断地从各种维度帮助美业人破圈,寻求更多新发展。

09470672148010851.jpg

09474082693877265.jpg

以上是小美挨个走完全馆后看到的风向,小美也在浩瀚的美业中不断学习,力求分享有价值的信息给您,更多趋势、信息还待专业的您亲临现场感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