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什么是美容导师

2008.07.12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信息中心 作者:未知

美容导师是企业文化的传播者,是美的传播者,也是联系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纽带。

        美容导师是专业美容行业的一种职业称谓。工作职责就是受公司(厂家或代理商)派遣为下级的美容机构提供技术培训和终端会议的支持。比如某美容院开张或者做促销活动,上级机构就会派美容导师来帮助,给客人讲课,其他时间培训美容师手法、技术、产品专业知识等。
       美容导师一般为女士担任,职业要求经常出差,工作年龄一般集中在22----35岁,要求有比较好的形象气质。一般要求有美容师的从业经验。
       
美容导师是企业文化的传播者,是美的传播者,也是联系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纽带。美容导师除了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素质修养,在实际工作中,她们常常还要兼具销售技巧,只有这样,她们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作为美容导师,你的良好形象是令顾客建立信心的重要基础。要想业务持续发展,除了具备全面的专业知识,你的人格魅力同样不可或缺。必须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加强自身休养,注重礼仪礼节,由内而外折射出亲和力和感染力,才能给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专业美容导师的职业素质包括作风规范、品德规范、个人形象、文化素质、自我价值标准和自我培养训练等。 
 
 
 
相关阅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