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职业心态分享

2009.04.1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2、聪明和笨蛋其实差不多,有智慧那就不一样

3、一件事,有些人看到了机会,有些人当作惩罚

4、跟着集体起哄的人,基本都是没有主见没有自我判断的人,只会被人利用,好处得不到,可能坏处有得赚,不用谈什么影响力等高深课题

5、付出和得到永远是对等的,不过是效果迟早而已

6、特殊的人和特殊的事永远有关系

7、规则对付一般人,有价值的人永远不会被规则所困扰

8、人长得差不多,可是心就差很多,所以为什么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关照一下你的内心,基本就不需要算命了

9、一个有用的人总是准备着如何帮助别人,而不等待别人来帮助自己

10、魔鬼就住在你的心里,而上帝往往住在别人的心里

11、服务和利他是贯彻一生的好运气,只会为自己打算的人其实是最不会算账的

12、道理说的通,不如做法符合道理来得轻松

13、做别人不经常做的事情就是与人取得区别的最大原则

14、生存往往只需要一招,不过一定是绝招

15、绝招并不神秘,足够娴熟的使出来,比别人都快都好都准的同样一招就是绝招

16、年轻人经常急躁,恨不得一觉醒来已经发达,其实连想要什么都不清楚,所以梦完了就完了,久而久之都没有心情做梦了

17、舍得舍得,一语万金

 18、财富的获得,是靠日积月累,一定程度的积累后才会有快速的增长,就像车子爬坡一样,踩一样的油门,上坡要加更多的油,使更多的力气,下坡了,就轻松了,所以一开始不要抱着省力气省油的想法,也不要抱着快速爬坡的方法,还是要低档加大油门,慢慢爬。

19、人最大的毛病在于想做不会做却又不敢去做,会做不想做或者不好好做。做了就做了,好像没有做过。

20、工作的时候想放松,放松的时候想工作,生活不能和工作分开,每天都没有做出什么,胡思乱想、禁不起诱惑的搞得自己天天忙,看起来不错,其实很差劲,这是很多人的写照。

21、这山望着那山高,得不到的永远那么美好,自己老想着离哪里很近,其实离得很远。

22、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规律永远在起作用,不要做任何非人力足以改变的事情心存幻想。

23、看人看眼睛,已经不止一次从某些人眼睛里看到奸诈的未来。

24、行行出状元,入对行不如跟对人

25、黄山归来不看山,不入名山大川不足以言水色山光,眼光也需要积累

相关阅读 美容导师 职业心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