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从哪些方面努力才能成为优秀的美容导师?

2011.07.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容导师在美容行业的发展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美容导师从哪些方面努力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美容导师呢?

美容导师在美容行业的发展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美容导师从哪些方面努力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美容导师呢?

一、了解美容导师的工作职责。

美容导师主要是配合大区经理开拓代理商、跟进终端美容院销售。日常工作包括区域代理商的开发和管理、协助代理商进行加盟美容院的维护和各种促销活动的实施监控,还包括对美容院的产品知识讲解和操作指导。从工作强度和对能力的要求来看,美容导师远比其他行业的销售人员更为全面和具有挑战性。

二、了解美容导师的就业前景。

据了解,很多美容导师经过几年的锻炼,已成为店长、美容院老板、区域代理商、大区经理、专业培训讲师的最佳人选。而其职业回报也是极具吸引力的,一般的美容导师,月薪大概为3000~4000元,金牌美容导师的收入更高,就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只有知道了自己从事的职位是非常有前景的,才会有动力去加油工作。

三、保持不断学习的心态。

1、商场如战场---不学习的美容导师是企业最大的成本,宰掉顾客的“杀手”!

2、专家才是赢家---员工不“专”,企业就没有利润!

3、企业成功的速度与企业学习的速度成正比!员工没有学习力,企业就没有竞争力!

4、学习是企业和员工最好的投资,不学习的成本是最昂贵的!

5、工作抱怨:回报太少,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6、学习最快的方法---向成功者学习,向最优秀的员工学习!

四、培养优秀美容导师必备的素养

●做事的干劲、充沛的体力、参与的热忱

优秀的美容导师应达到如下目标:掌握美容行业相关专业知识、产品营销内容及策略,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随时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及克服行业本身的痼疾。

从公司与顾客两个层面考虑,要求美导在工作中应具备以下素质:做事的干劲——明朗的个性、责任感、敏捷性、上进心、洞察力、积极性;充沛的体力——勤勉性、创造性、忍耐性、诚实、良好的记忆力、具有爱心;参与的热忱——谦虚、易于亲近、自信心、冷静、不屈的精神、良好的专业知识。

其中,美容导师应具备的最基本的3项素质是:首先,应具有做事的干劲,对于本职工作要能用心去投入;其次,要拥有充沛的体力,拥有一个健康良好的身体,在工作时才能充满活力;最后,要有参与的热忱,这样才能够在工作中寻找乐趣,为自我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