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公司对美导的18点基本指导事项

2012.01.1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导上班期间,需要把自己的情绪调整到最佳状态,除了这些意外,公司对美容导师的基本指导事项还有哪些?

1、 美导上班期间,必须把自己的情绪调整到最佳状态(忌把工作以外的任何不良情绪带入到工作中),精神饱满,做到自信100%!

2、 美导必须牢记公司的企业训导、企业文化、服务宗旨及服务理念!并且也要按此指导思想去对待工作。

3、 美导必须以绝对服从为天职!严格执行公司所下达的任务!充分发挥团队荣誉感和团队协作作战能力!大力塑造团队精神,反对个人英雄主义!个人永远从属于集体!

4、 美导自身的素质和道德修养必须要有高的要求,要不断增强,要把诚信放在第一位,对客户不准随意承诺,若承诺就必须做到!美导要敢于接受和面对客户的任何投诉、上级的批评和教育,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冕!要视公司为家,同事为战友,店主为恋人,美容师为亲人,终端客户为上帝!

5、 美导在工作中要不断宣传公司的政策和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配合解决好公司与店家的各项矛盾冲突;全力完成公司各项活动邀约工作、催款回款工作;同时配合公司市场部完成相应的业务开发、谈判工作。

6、 美导在工作中要达到忘我的境界,你的一切都归属于公司,不再是你个人;你的任何行为都代表的是公司的行为;你在工作中一点小失误带给公司就是最大的经济和名誉上的损失。

7、 美导的个人仪表、穿着打扮一定要得体,符合该美容行业,要能体现该行业的特点及你的专业;下店美导必须自备职业服装。(春、夏、秋)

8、 美导要在日常工作中培养自己主持会议的能力,对店家的中小型沙龙讲座要具备独自操作能力。

9、美导要培养自己的管理能力,让店家增强一定的管理意识,从而帮助店家实现工作有序化,在工作中走向科学化管理。

10、美导要不断培养自己多方面特长,譬如:唱歌、舞蹈、手语操、绘画、书写等;从而让自己在这个行业得到全方面发展。

11、对自己所负责的品牌知识、美容专业知识及销售技巧是美导必修课程。

12、每个月月底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要求书面形式完成,要能反映工作中自身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告知都有一些什么样的进步和改变。

13、每个月2号以前完成当月的工作计划,要求对每天的工作做大致的安排,对每个月的休息做适合的安排。

14、每周星期一对工作进行相应的调整,并拿出每周的详细工作计划;同时对前一周的工作总结完成情况(认真填写公司要求完成的相应表格)。

15、每个月要求给自己所负责的售后店电话沟通四次,既每周一次,并对电话相关的内容作记录并告知时间(完成公司电话回访表格)

16、每个月美导要求完成公司所安排的演讲课程,月底和每月的晨会做相应的展示。

17、美导的手法操作及相应的身体项目的手法必须非常熟练;此项技能不能有任何的投诉。

18、美导下店帮助店家去发现问题,并协助店家去想一切办法解决问题。帮助店家树立团队意识,要善于用团队的力量来处理和解决问题。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