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日常工作准则

2012.02.20 出处:美容世界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容导师工作非常忙碌,工作范围也很广。那么,美容导师的日常工作准则有哪些呢?

美容导师工作非常忙碌,工作范围也很广。那么,美容导师的日常工作准则有哪些呢?

● 保持笑容;

● 保持仪容整洁(着公司制服或正装,淡妆,保持个人卫生);

● 耐心、有礼地向客户介绍;

● 积极的工作态度;

● 完成规定的销售业绩;

● 保持工作范围及美容院的清洁;

● 及时反映客户情况;

● 准时提交工作计划、总结报告;

● 培训市场意识、及时反馈竞争对手及同类产品的发展动向;

● 爱护公司及美容院的物品;

● 不断进行业务知识的自我补充与提高;

● 服从公司的工作调配与安排;

● 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定制度;

● 严格遵守行业保密制度:遵守公司的保密原则,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公司客户资料,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公司员工资料(如薪资等),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公司的发展战略、销售业绩及有关的业务秘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