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盘点新入职美容导师常见的几个问题

2012.06.09 出处:巨美培训 作者:巨美培训 责任编辑:黄琳婷

每个美容导师刚进入到工作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所以,美容院在培训我们的美容导师中,增加了如下内容,更好的帮助美导新人适应美容导师的工作生活。

每个美容导师刚进入到工作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所以,美容院在培训我们的美容导师中,增加了如下内容,更好的帮助美导新人适应美容导师的工作生活。

自我认识不清

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扬长避短。不要刻意的补齐自己的短处,那会耗费你更多的时间,除非那是致命的短处,否则就将你的长处精益求精,发挥到极致。

年龄恐慌症

不要老是盯着美容导师这个职位,当你通过美容导师的职位锻炼得到经验时候,你可以走得更高,比如美容讲师、培训总监、创业开店、开公司等。你现在的美容导师工作是一个过程不是终点,当你有了经验的时候,你的选择就很多了。

心理疲劳

任何行业都有一个热情期,也会有疲劳期。当你觉得这个行业做腻了的时候,不妨想一想,如果你现在不做美导工作,你能做什么,很多美导辞职了后来又回去继续做美导了。

寂寞

经常出差(现在也有不出差的美容导师工作了)。一个人在外面面对顾客,要独当一面,家人朋友不在身边,感到寂寞是必然的。但是,现在通过发达的通讯设备,保持现场感的沟通交流还是非常方便的。不要因一时的寂寞走错路。

自信心不足

不管面对哪种顾客和局面,没有自信,要装着自信,背后尽快弥补让你不自信的方面。随着经验的丰富,你的工作将越来越游刃有余。

目标游离

有一种方法叫”聚焦”,无论是办企业,还是个人规划,在有限的精力资源下,要想把事情做好,就要专一。美容导师也是,不要老想着外面的工作都比美容导师工作好做,心不在焉的干着现在的工作只会让你的时间白白流失,没有多少收入,老板也不会满意你。

知识更新不快

社会发展快,在信息革命的推动下,美容化妆品行业在不断变化,美容导师职位的工作内容也会随之变化,现在美容导师的职位已经细分成为产品美导讲师、销售美导讲师、激励培训讲师三种类型,自己的特长适应朝那种类型发展,要早做打算。

另外,互联网是个很好的工具,利用业余的时候,参加到一些美导学习交流的网站上去,在与别人的交流中,学习更多的经验。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