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在招商会上该做什么

2012.09.26 出处:网络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美容导师关乎着美容、化妆品单位的重要发展。作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导师,在企业的招商会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一起随着138小编来看看吧!

美容导师关乎着美容、化妆品单位的重要发展。作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导师,在企业的招商会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一起随着138小编来看看吧!

一、美容导师在会场安排:

1、作为美容、化妆品单位的重要一员,首先在招商会上要提前准备横幅,横幅是任何活动必不可少的元素。

2、提前分配好招商会上的接待人员,时刻准备着。

3、提前安排好洽谈人员。

4、必备安排好专门的收款人。

5、分配好其它流动人员。

6、提前准备好会前需要的产品,例份详细的清单。

7、安排好专门的产品介绍人员。

8、准备好产品演示人员。

二、会议前人员培训:

1、招商会前准备好洽谈的统一说法;

2、说明招商会的具体的人员安排及会场注意事项。

三、会中的注意事项:

接待人员负责所有接待及接待所需用品,凡涉及业务事宜除可简单介绍外,马上移交洽谈人没负责跟进及说明。

收款人员必须清楚列明所收款项的用途(订金或加盟货款)

洽谈人员负责控制整个谈判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流动人员负责配合各部门的工作需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